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有望搭载2.5T发动机 全新现代索纳塔谍照曝光

2023年03月08日 11:47: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取了一组全新现代索纳塔谍照。新车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大尺寸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修长的贯穿式灯带及两侧矩阵式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内饰方面,通过谍照来看新车疑似采用双联屏设计,科技感较强。值得一提的是,该车预计将提供搭载2.5T发动机的版本可选并带有四驱系统。根据此前消息,新车有望于年内正式亮相。

根据此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全新索纳塔外观采用了全新的外观设计语言,前脸尺寸巨大的熏黑进气格栅搭配两侧矩阵式LED前灯组极具辨识度。另外,该车在前包围处还配备了亮黑色梯形前唇组件。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溜背的造型设计非常运动,并在C柱后方的车窗边框处加入镀铬饰条进行点缀。车尾部分,新车有望采用贯穿式的尾灯组造型,点亮后辨识度较强。

内饰部分,新车预计将会升级成全新的大尺寸双联屏设计,同时针对细节部分进行优化。动力方面,通过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将会配备现代最新带有双喷射系统的2.5T四缸发动机,传动系统将匹配自动变速箱同时带有四驱系统,这套动力系统预计将会搭载在索纳塔N车型上。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