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配零重力座椅 魏牌蓝山DHT-PHEV最新内饰细节

2023年03月08日 16:1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日前,网通社获得一组魏牌蓝山DHT-PHEV最新内饰细节图。新车整体延续简约、科技的设计理念,一体式智慧娱乐屏+真皮座椅+隐藏式电动智能空调等营造出该车智能豪华座舱氛围。值得一提的是,蓝山DHT-PHEV副驾还配备采用NAPPA真皮包裹的零重力座椅。

从曝光的官图来看,魏牌蓝山DHT-PHEV内饰采用扁平化设计。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体式智慧娱乐屏。此外,新车还提供了大尺寸增强型HUD、人脸识别、怀挡等提升整个座舱高端调性的配置。除此之外,蓝山DHT-PHEV还带有手机无线充电槽、红外摄像头等科技配置。

座椅方面,蓝山DHT-PHEV采用Nappa真皮材质的2+2+2座椅布局,第三排腿部Z向高度达340mm且地台高度为79mm,在保证每排乘客充裕的腿部空间下还能为三排乘客上下车提供更好的便利性。值得一提的是,该车副驾配备的零重力座椅采用NAPPA真皮包裹,并支持12向电调节、迎宾、8点按摩、腿托、通风(坐垫+背部)/加热等。另外,其还提供大尺寸化妆镜,副仪表板肘枕下方带有10L储物盒。

(图/文 网通社 石瑞)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