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上汽荣威湖北专项补贴公布 部分车型最高补贴5万

2023年03月08日 18:0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获得最新消息,上汽荣威品牌宣布,针对湖北推出专项购车补贴政策。该品牌部分在售车型政企合计综合补贴最高5万元,专项补贴活动时间为2023年3月3日-3月31日。

此前,一组关于“湖北史上最强购车优惠季开启”的宣传海报引发热议。据悉,进入3月,湖北省联合了多家车企推出了政企购车补贴,最开始是“东风系”的品牌,包括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风神等,补贴额度很大。例如,东风雪铁龙C6,政府加企业综合补贴高达9万元,这一消息甚至一度冲上热搜。

而今日,上汽荣威品牌宣布,也将针对湖北推出专项购车补贴政策。据上汽荣威品牌透露,本次湖北限时专项补贴政策所涉及的车型包括:全新i5、2023款RX5 PLUS、全新第三代荣威RX5、全新RX5 MAX、科莱威311公里版本、荣威RX8、荣威iMAX8等7款在售车型。

具体价格信息如图所示

据武汉汽车流通行业协会预测,预计2023年武汉乘用车市场销量将突破40万辆,新能源汽车突破15万辆。进入3月,意味着“全国消费促进月”正式开启,除地方政府外,各车企也将促进汽车消费视为重点之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