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奇骏闪耀亮相,外观大气、内饰豪华,科技感十足,太帅了

2023年03月08日 20:18: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日产汽车在不久前发布了全新一代奇骏的消息,这款SUV的外观大气、内饰豪华,科技感十足,备受关注。新一代奇骏的亮相不仅让人们看到了日产的创新和进步,也为SUV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这款备受瞩目的SUV。

外观设计:

全新一代奇骏的外观设计充满了现代科技感和流线型的美感。车头部分采用了大量的镀铬饰条进行点缀,并且前脸造型也更加硬朗,线条更加流畅。同时,新一代奇骏还配备了LED大灯和雾灯,不仅美观,而且提高了夜间行驶的安全性。

车身侧面,全新一代奇骏的腰线更加平直,显得更加硬朗大气,整体视觉效果更具震撼力。而车尾部分则采用了宽大的尾灯设计,并且车身下方的双边共两出排气管,也彰显出这款车的运动气息。

内饰设计:

全新一代奇骏的内饰设计也是相当出色的,充满了豪华感和高科技感。中控台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屏幕,操作简单易懂。而且,全新一代奇骏还配备了电子手刹、一键启动、无钥匙进入、智能语音控制等一系列智能化配置,进一步提高了驾乘体验。

座椅方面,全新一代奇骏的座椅采用了高级材质和舒适的设计,可以为驾乘者提供更舒适的乘坐体验。而且,车内空间也非常宽敞,可以满足不同尺寸的人员的需求。

动力性能:

全新一代奇骏搭载了一台2.0L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44马力,最大扭矩为200牛米,匹配CVT变速箱。虽然这一动力组合看起来并不起眼,但是在城市驾驶和日常出行中,完全可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

同时,全新一代奇骏还拥有智能四驱系统,可以为驾乘者提供更好的操控性能和安全性能,无论是在平坦公路还是崎岖山路上,全新一代奇骏都能提供出色的驾驶体验。

安全性能:

全新一代奇骏在安全方面也十分出色。该车配备了全系标配的电子稳定控制系统、牵引力控制系统和刹车辅助系统,以及胎压监测系统和倒车影像系统等多项安全配置。这些配置可以保证驾乘者的行车安全,让驾驶变得更加放心。

总结:

全新一代奇骏的外观设计、内饰配置、动力性能和安全性能都非常出色,是一款值得推荐的SUV。无论是从外观还是内饰上,全新一代奇骏都充满了现代科技感和流线型美感,可以满足消费者的视觉需求。同时,全新一代奇骏的动力性能和安全性能也十分出色,让驾乘者在行车过程中更加放心和安心。总的来说,全新一代奇骏是一款非常优秀的SUV,值得消费者的关注和选择。

此外,全新一代奇骏还拥有非常出色的智能科技配置。该车采用了最新的车联网技术,通过智能手机APP可以远程控制车辆,包括启动/熄火、空调调节、车门锁定/解锁等功能。同时,全新一代奇骏还搭载了智能驾驶辅助系统,包括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预警、盲点监测等,为驾乘者提供更加便捷的驾驶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奇骏的内部空间也非常宽敞,拥有较大的乘坐空间和后备箱空间。座椅和方向盘都采用了高档皮革材质,加上金属材质的装饰和照明效果,使内部环境更加豪华舒适。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奇骏搭载了一台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6kW,最大扭矩为200Nm。与之匹配的是一款CVT变速箱,同时还有手动换挡模式可供选择。整车采用前置前驱的布局方式,悬架系统则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和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为驾驶者提供了出色的操控性和舒适性。

此外,全新一代奇骏还拥有非常出色的越野性能。该车配备了多种越野模式,包括普通模式、雪地模式、泥地模式和沙地模式等,可以根据不同的路面情况选择不同的越野模式,确保越野性能最优化。此外,该车的通过角达到了22度,离角达到了23度,接近角达到了20度,可以应对复杂的路况。

总之,全新一代奇骏的外观大气、内饰豪华、科技感十足、动力性能强劲、安全性能出色,越野性能突出,是一款非常值得购买的SU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