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上市,8.58万元起,能大卖吗?

2023年03月08日 20:50: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就在刚刚,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四个版本车型,官方指导价格为8.58万-11.18万元。新车的定位是小型SUV,虽然在这个细分市场的竞争还不算激烈,但老牌选手的地位也不是轻易就能撼动的,而此次全新换代的传祺GS3·影速将要面对的是吉利缤越、本田缤智等竞品,并且它们也在今年完成了改款或换代。

传祺GS3原先是广汽传祺品牌旗下的一款小型SUV,由于造型过时,不能迎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需求,所以广汽传祺对它进行了全方面的升级,产品力得到大幅提升,并且新车还在名字后面还加了个“影速”,也就是说它是“影”字辈的第三款新车,所以不难猜出影速也是主打年轻运动的一款车型。

的确,这一点从新车的外观造型设计就可以看得出来,它继承了影酷“机甲”风格造型设计,全车多处采用了钻石切割手法进行雕琢,锐利的折角线条配合上前脸无边界的直瀑式中网,所营造的视觉效果颇为丰富。

侧面来看,整体造型也极其动感,凌厉的腰线设计、隐藏式门把手、悬浮式车顶带来了不错的层次感以及时尚氛围。造型别致的铝合金轮毂以及双侧倒三角形的尾灯,都在传递它的运动时尚。

除此之外,新车还有R-STYLE版本可选,而R-STYLE版车型则会在前格栅、前唇、行李架等处带有橙色装饰,风格上更加独特。并且还升级尾部双侧扩散器和中置双出排气,进一步凸显自己极致性能SUV的定位。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410/1850/1600mm,轴距2650mm,不过R-STYLE版本的车身长度会因为受到运动套件的影响而拉长至4446mm。

同样的,新车也对内饰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的质感还是有所提升的。首先液晶仪表+大尺寸中控屏的双连屏设计非常吸睛,搭配上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水晶式电子换挡,高级感营造的还算可以。另外,车机依旧搭载传祺ADiGO系统,不过加入了透明底盘等功能。

动力方面,全新一代传祺GS3·影速搭载了影豹同款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30kW,峰值扭矩270N·m,在7DCT变速箱的帮助下,可以实现7.5S的零百加速(R-STYLE版),以及WLTC工况下百公里6.18L的最低油耗,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都得到了一个比较好的平衡。

以上就是本期所有内容,对于这个8.58万元-11.18万元的售价区间,大家觉得它能大卖吗?欢迎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