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车市价格战升级:多家车企宣布降价,北京奔驰降幅高达11万?

2023年03月09日 07:42:01
分享到:
来源:车快评

果然不出所料,由“东风系”引发的“车价补贴大战”,形势愈演愈烈,更多的车企也加入了进来。

据媒体报道,别克品牌在湖北地区,联合政府推出购车补贴优惠政策。别克官方宣布,从现在开始到3月底,政企补贴最高可达到7万元。

另外,针对君威、君越、昂科威以及昂科旗等多款畅销车型,别克官方还推出了支付499可享受全额商业险的优惠购车政策。

上汽大众也官宣针对湖北专项补贴推出了优惠政策,最高补贴金额也达到了7万元。

两款畅销车型朗逸和途观L,补贴后综合优惠分别达到了2.5万元和3.8万元。纯电SUVID.6,综合补贴后优惠同样也是3.8万元。中大型SUV途昂补贴力度更大,达到了4万元。

同为上汽集团旗下的荣威品牌,也发布了湖北专项补贴政策。

从3月3日至3月31日,上汽荣威湖北专项补贴最高达到了5万元。

其中,官方指导价为17.88万元的荣威RX8,补贴后售价只有12.88万元。对于一台中大型SUV来说,荣威RX8的这个价格可是真香。

全新荣威i5、第三代荣威RX5、全新RX5 MAX等车型,补贴的力度也不小。

看到这,你可能觉得湖北地区的消费者真是太幸福了,但实际上并非如此。

因为除了湖北地区,包括吉林、重庆、杭州以及安徽等汽车产业大省,也都纷纷推出了购车补贴政策。

以吉林省为例,从3月1日至3月31日,购买红旗奔腾一汽大众(包括奥迪捷达)、一汽丰田再加上解放等轻型货车在内,都可以享受最低0.5~3.7万元不等的购车补贴。

购买红旗H9,最高补贴能够达到8万元。

相对来说,同价位的燃油车补贴金额要略低于同价位的新能源车。

重庆地区针对10万元以下车辆补贴金额为1000元,10万元以上车辆补贴金额为3000元。

另外有消息称,在北京地区奔驰C级降幅更是高达11万元。官方指导价为33.15万元的奔驰C200L运动版车型,优惠过后的价格还不到23万。

奔驰E级,优惠的力度同样也很大。

不过很快,就有奔驰4S店回应网上的传言是假的,优惠力度在6万左右。

种种迹象表明,在“东风系”打响价格战的第一枪后,国内车市价格战进一步升级,必定会引发国内车市新一轮的“降价潮”。对于广大消费者而言,确实是购车的好时机。

但需要提醒的是,越是在这个时候就越是要擦亮双眼,买车一定要选择正规的渠道,避免上当受骗给自己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