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标普将日产信用评级下调至垃圾级、问界改跟华为姓“HUAWEI”|汽车网摘

2023年03月09日 10:23:08
分享到:
来源:道哥说车

标普将日产信用评级下调至垃圾级

据外媒报道,3月7日,标普全球评级(S&P Global Ratings)将日产汽车的信用评级下调至垃圾级(junk status)。标普指出,鉴于2023年又将是艰难的一年,日产汽车的盈利将继续弱于此前的预期。

标普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将日产汽车的评级从BBB-下调一个级距至BB+,此举使其低于投资级。标普的信用等级标准,从高到低可划分为:AAA级、AA级、A级、BBB级、BB级、B级、CCC级、CC级、C级和D级。相对于其它投机级级别评级,BB违约的风险更低。但持续存在的重大不稳定因素,或不利的商业、金融、经济状况,可能导致发债人没有足够能力偿还债务

马斯克称特斯拉下一代小型汽车成本更低

据报道,当地时间周二,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Elon Musk)表示,该公司正在研发的下一代小型汽车,且该汽车将主要以自动驾驶模式运行。这与他在2020年做出的承诺类似。

他称,有一条明确的途径可以交付一款生产成本只有Model 3一半的汽车,但他没有提供相关的时间和车型的细节。

广州:公交车辆、出租车置换为新能源

3月8日消息,广州市人民政府于近日印发《广州市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发展规划(2022—2025年)》(以下简称“《规划》”),其中提及要壮大广州市汽车消费,打造“一核三片”的汽车产业空间体系。

同时,广州市还要推进全市公交车辆、出租车全面置换为新能源车辆,加快党政机关公务车辆、国有企业公务车辆、市政作业车辆有序置换为新能源车辆,综合运用经济奖励、政策支持等多种手段鼓励私人部门购买新能源汽车,提升新能源车在私人部门的渗透率

问界改跟华为姓“HUAWEI”

3月8日消息,AITO汽车、华为终端微博在今日发布的问界汽车内容时,首次共同使用了“HUAWEI问界”,同时在宣传海报和视频中,也同样更新为“HUAWEI问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