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一年能卖10万多台,广汽丰田汉兰达现在还能卖这么多是为啥?

2023年03月09日 14:55: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流水的挑战者,铁打的汉兰达。如果要在汽车市场上选一台极具标志性的中型SUV,我相信很多消费者都会不约而同的说出一个名字:广汽丰田汉兰达

在中国汽车销量市场中,广汽丰田汉兰达拥有不可替代的地位,正如此前有很多人所说的一样,汉兰达一直被挑战,从未被超越。目前,全新第四代的广汽丰田汉兰达已经正式上市。作为全新一代的换代车型,全系配备了油电混动车型,以用户体验及经济燃油性都得到了升级。

广汽丰田汉兰达目前进入国内至今已经长达13年之久,在13年之内卖出了总共140万台,平均一年卖10万多台左右。无论是以前还是现在,广汽丰田汉兰达的价位一直稳定在20-30万价位区间,尽管这几年中国汽车市场行情以及老百姓的经济状况处于稳定上升趋势,但广汽丰田汉兰达的售价以及价格跨度基本保持不变,这也是广汽丰田汉兰达一直秉承的产品信念:售价稳定是对车主以及消费者最好的信用凭证。

前段日子,理想L8正式上市,作为理想ONE的换代车型,理想L8还提供了更加便宜的入门车型,但是,有部分朋友不知道的是,理想L8在上市的时候,理想汽车将旗下的理想ONE进行打折处理,旗下的车型最高优惠可达3万多块钱,引起了很多老理想ONE车主的不满。

自己购入的车辆价格不稳定,随时可能面对着车企“被动调价”,或者陷入“新车刚入手就打半折”这样的市场行情,车主买车也不是特别的放心。这就要牵扯到一个问题,那就是汽车保值率是否重要。

一直以来,很多人在买车的时候都会考虑到的一点:购入后,该车3年/5年保值率是多少?而这时候会有一部分人跳出来说,买车如果要谈保值率的话,那么还不如不买车等等诸如之类的话。但其实,保值率是是构成汽车重要环节的一部分,一台车的保值率高与低,是决定消费者是否购车的关键因素。

众所周知,汉兰达的保值率非常高,据不完全统计,目前二手车市场上流通的18款丰田汉兰达。即便是开三年,折损率也只在20%左右。也就是说,如果3年前花28万买的汉兰达,可能现在转手出去还有20万左右。

买汉兰达不仅是省心,在你换车的时候也会成人之美,凭借这超高保值率那你让你稳赚不亏。稳定的价格、超高的保值率,也是广汽丰田汉兰达一直以来秉承的品牌信念

广汽丰田汉兰达上市之初推出配备了2.5L自然吸气发动机+E-CVT无级变速箱,油电混动车型不仅为用户带来更加优质的行驶质感之外,超高经济燃油性使其在这个全球电气化新能源汽车时代中,让汉兰达在以家用性为王的汽车市场中继续有着稳固的地位。

如果你还有七座的需求,那就更对了。七座版汉兰达的综合性能表现得最好,这种表现不仅是第三排乘坐的舒适性以及宽敞程度,在第三排中,汉兰达所配备实用性配置,比如USB插口,杯架,空调出风口等等均是第三排乘客的舒心照顾。

整体来讲,广汽丰田汉兰达历经了长达13年的中国汽车之旅。整体的表现可圈可点。这几年,有不少人认为广汽丰田汉兰达的产品力落后,或者是表现太过于中规中矩。但是对于这样的一台极具标杆性的中型SUV来讲,变化太大,可能会让新老客户有点难以接受,保持自己的优势,取长补短才是广汽丰田汉兰达一直以来所倡导的品牌理念。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