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奥迪车型命名或迎重大改革 A4更名A5/偶数名称为纯电车型预留

2023年03月10日 00:22:01
分享到:
来源:易车

易车讯 我们从外媒获悉,奥迪正计划将全新A4更名为A5,来对其车型命名方式进行重大改革。至于为何进行更改,源自奥迪有意将旗下偶数名称逐步过渡为纯电动车型。据悉,全新奥迪A4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正式发布。

换句话来说全新奥迪A4将更名为奥迪A5,全新奥迪A6将更名为奥迪A7。而奥迪的纯电动车型将采用Q4 E-Tron、 Q4 Sportback E-Tron、Q8 E-Tron与Q8 Sportback E-Tron的命名形式。未来我们将在某个时间段看到A6 E-Tron或是A4 E-Tron。此外,奥迪A8电动化继任者也将命名为奥迪A8 E-Tron,并将于2024年发布。

此外,外媒还宣称将S系列过渡到更高的数字,因为这些车型仍将配备内燃机,至于RS系列,奥迪已经在考虑将其转型为高性能纯电动车。

此前,奥迪已明确表示,将在2025年推出最后一款搭载内燃机的车型,2026年起推出的每一款车型都将是纯电动车型,同时将于2033年之前结束汽油与柴油动力车型的生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