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月轿车销量榜,奥迪A6超奔驰E夺豪华车销冠,宝马5系跌出榜单

2023年03月10日 08:36: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3月9日,乘联会公布了2月份轿车、SUV、MPV以及新能源四大市场的销量排名。先从轿车市场来看,2月轿车市场累计销量达65.6万辆,同比增长9%,环比增长7.7%,而前十五名车型虽然都是一些熟悉的老面孔,但内部具体的排名变化还是非常大的。下面,阿贵君就带大家一起看看2月轿车市场的排名情况。

2月轿车销量榜:比亚迪秦登顶,宝马5系跌出榜单

整体来看,2月份轿车市场中仅有两款车型销量超3万辆,分别是比亚迪秦、宏光MINI以及轩逸;而前十五榜单中,只有3款车型呈同比下滑,并且宝马5系和新宝来都跌出了榜单前十。

首先是比亚迪秦,销量达30540辆,同比增长24.6%,成功拿下2月轿车市场销冠。另外,进入榜单的国产车型还有宏光MINI比亚迪海豚、埃安S、吉利帝豪以及比亚迪汉,共计6款车型。

排在榜单第三的则是东风日产轩逸,2月销量达26102辆,虽然同比有略微下滑,但仍然是合资轿车中的“老大”。其它日系车型方面,雷凌反超卡罗拉进入榜单前10,销量为13200辆,同比增长44.4%。雅阁与凯美瑞不分伯仲,销量基本接近,不过凯美瑞要略胜一筹,销量达14401辆,雅阁则为13218辆,它们的销量与去年同期相比都基本接近。

德系品牌方面,新朗逸仍然稳定在前5行列,2月份销量为21269辆。另外,进入榜单的德系车型还有一汽-大众速腾,销量为14526辆,排名从第3掉至第7;一汽-大众新宝来在本月则是直接跌出了榜单。

德系BBA方面,奔驰奥迪各有一款车型上榜。奥迪A6L时隔多月终于重新回到了高端轿车市场销冠宝座,销量达12167辆,同比增长高达49.2%;奔驰E级紧随其后,销量为12153辆,同比增长29.6%,它们的销量仅相差不到15辆。

反观宝马品牌,竟无一款车型上榜,上月排名第6的宝马5系在这个月更是直接消失的无影无踪,不过这也是可以理解的,要知道宝马5系以及宝马X3可都是每月车型投诉榜上的常客,并持续了一年之久。而在刚刚过去的2022年,宝马更是成为了被投诉得最多的品牌。

除此之外,1-2月轿车销量排行榜来看,榜单中共有5款车型累计销量超4万辆,分别是轩逸、新朗逸、宏光MINI EV、比亚迪秦以及比亚迪海豚,其中国产车型就占据了三个席位。

以上就是2月份轿车市场的销量表现情况,接下来我们也将持续关注其它销量情况,敬请期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