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用车|机油选好,对车大有裨益,擎湃性能稳定后劲十足

2023年03月10日 10:04:01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我国私家车的数量逐年增多,汽车的便捷性正不断吸引着更多的消费者购车,不过老司机却常常说一句话“买车容易养车难”,这句话也是有一定道理的。买车不是仅仅付车款就没有后续,买车之后的油费,保险,维修,罚款,保养等,长年累月地计算下来也是一笔不小的费用。

就说保养吧,一台车在使用了一定的公里数或者周期后需要进行保养,这样可以使得汽车各个方面的功能更加出色,有助于延长汽车的使用寿命。很大一部分车主在购买汽车后,往往会选择4S店做保养,有质量的保证。

汽车保养最重要的一个方面就是更换机油,懂车的都知道,机油是发动机的血液,对车的重要性不言而喻,因为这层油性粘膜,可以防止汽车零件遭受水分、酸性物质的侵蚀。

机油的润滑性让发动机不至于因为运作而被烧红;机油的黏稠,使得活塞环与活塞之间形成一个密封圈,可以防止汽油泄露与外界污染物的侵入;汽油的清洁流动作用,可以过滤带走发动机上零件上的碳化物、油泥以及金属颗粒。

因此,选择一款合适的机油至关重要,但是很多人对于自己的爱车该选用哪款机油不是很清楚。

如今市面上的机油品牌越来越多,如果对机油没有一定的了解,盲目听从推销员的介绍,随意使用一款机油的话,对爱车造成损害就得不偿失了。

机油的品牌有成千上万种,不同品牌不同系列的机油,由于基础油和配方不一样,呈现出来的特性也不一样。例如TOPZOOMM擎湃机油,拥有良好的后劲动力,即使在车辆行驶5000公里以后,性能依旧很稳定,后劲十足。

作为小拇指旗下的机油品牌,TOPZOOMM擎湃机油一直秉持高效、创新、专业的精神,引进国际先进经营管理理念、品牌管理、配方体系管理等,配合智能化的生产工艺系统,实行信息自动化的生产管理,做到产品生产严格的标准化与规范化,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及产品质量。

不仅如此,TOPZOOMM擎湃机油在不断提升品牌影响力的同时,还竭诚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使“TOPZOOMM擎湃机油”品牌赢得了市场的广泛赞誉。

多年来,面对不断更迭和日益严苛的市场需求,TOPZOOMM擎湃机油一直站在车用润滑油行业创新的前沿,秉持着“精益求精”的发展理念,紧跟时代步伐,以持之以恒的创新精神,引领行业未来,为广大车主带来不同的动力驾驶体验。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