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SUV版SL03?深蓝新车内饰官图发布 增程/纯电可选

2023年03月10日 11:09:04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近日,长安官方继此前发布深蓝全新SUV——深蓝S的部分信息后,又于近期再度发布了内饰官图,经过多轮预热,新车有望最快将于今年一季度内发布,上半年正式上市销售。

新车也将是深蓝品牌继深蓝SL03之后的第二款量产车型,也是首款SUV车型。

外观方面,深蓝S7和深蓝SL03两者作为同平台产物,在外观设计上也较为相仿,深蓝S7很像是深蓝SL03的SUV版车型。

封闭式前格栅、狭长犀利的大灯组、仿导风口式下包围、隐藏式门把手、空气动力学轮辋以及贯穿式LED尾灯等家族标志性元素依旧会出现在深蓝S7身上。“花瓣”形状的LED灯组也不会缺席。

同深蓝SL03相同,深蓝S7也有拥有几分轿跑版的线条,流畅的车身轮廓以及大尺寸扰流板等设计使其拥有几分轿跑SUV的视觉感受,不失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长安深蓝S7的内饰设计布局遵循了如今新能源车型的简洁设计,整体简约风格可以和Model Y等车型有的一拼。悬浮式大尺寸中控屏幕、隐藏式设计空调出风口、拨杆式换挡及小尺寸行车电脑显示屏等元素极大程度的营造了科技氛围。

不过,无大尺寸仪表盘主要以HUD抬头显示为主的设计或许会用许多驾驶员不太习惯,但市面上已经有许多先例,观察在前挡风玻璃上的HUD抬头显示可能会是一个更好的驾驶习惯。

同时,座舱内并没有太多实体按键,大部分操作都将集成在触摸屏幕上,这也使得中控扶手区域十分平整,储物空间和利用率较为出色。配合温馨色调的软质材料包覆,整车质感并不会显得十分简陋。

虽然官方也并未公布出新车全部配置信息,但我们同样可以参考下深蓝SL03车型。其除了常规的驾乘配置外,还会搭载APA7.0远程无人代客泊车系统、L3级辅助驾驶和整车OTA升级等功能,相信在科技属性与智能化配置这块,深蓝S7同样不会落后于它。

动力方面,根据此前长安深蓝官方信息和申报信息,深蓝S7或将搭载与深蓝SL03相同的“原力”技术,提供增程以及纯电驱技术方案,两者参数的差距也并不大。

长安深蓝S7纯电动版将搭载一台最大输出功率为190千瓦的单电机,账面数据与深蓝SL03一致。增程版车型也同样将搭载1.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以及增程系统,其中,1.5升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70千瓦,驱动电机最大输出功率则为175千瓦。

在纯电车型续航方面,根据深蓝SL03来看,其纯电动版可提供续航515公里和705公里两个版本,预计深蓝S7纯电动版的续航数据也不会太差。

至此,深蓝S7的大部分消息都已经公之于众,整体外在设计并不输时下纯电SUV车型,整体产品力尚可,至于市场表现如何,还需静待官方其具体售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