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马自达CX-50内饰发布 遵循海外设计

2023年03月10日 16:4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3月10日,行车视线从长安马自达官方获悉,旗下CX-50内饰官图首次发布,设计引入了海外版原汁原味的造型,将简约的硬派风格与精致的品质感在设计层面上展现得淋漓尽致。长安马自达CX-50外观于2022年广州车展正式发布,并且基于前置平台打造,新车将于3月16日正式下线并开启小订,5月份左右上市。

内饰方面,长安马自达CX-50依旧遵循了马自达一贯的简约设计风格,悬浮式中控屏依旧设计在了传统位置上,仪表为机械师和液晶屏组合的形式,内饰也延续了物理按键,方便操作,符合其一贯注重驾驶感受的理念。

长安马自达CX-50座椅采用了棕色皮质包覆,提供座椅加热、充电接口等功能,优化了车内储物空间,以更好地满足户外爱好者的需求,并且后排座椅也配备了座椅加热功能,可谓是非常贴心。

动力上,长安马自达CX-50先期会上市搭载传统燃油动力的车型,发动机排量分别为2.0L和2.5L,其中2.5L发动机将会集成智能变缸技术,优化油耗表现,申报信息显示其油耗为7.35L/100km,新车后续还会在中国市场推出2.5L HEV油电混合动力系统供消费者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