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一代哈弗H5实车曝光,将衍生3款车型,初代硬派越野气息依旧

2023年03月10日 20:05:05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哈弗H5作为自主品牌初代硬派越野车一直被大家津津乐道,直至现在仍有还在服役各大非铺装路面的哈弗H5,其性能与动力不言而喻。日前,从工信部审批的信息中,看到了全新哈弗H5的信息以及实车照片,将继续延续硬派越野风格,并将提供3款不同车型。

新车前脸轮廓采用大面积镀铬饰板加持,并于两侧内部呈“回”字型的矩阵式LED大灯组相融,下方包围采用镂空式设计,并植入了扩展运动套件,两侧的方正雾灯,提升了新车的力量感。

车身侧面将提供两种规格轮毂分别为245/65 R17英寸以及245/60 R18英寸,并提供六幅式亮化和双色相间轮辋造型;粗壮的C柱支撑,车顶银色行李架,前后轮眉处隆起的肌肉线条。新车尺寸分别为5190x1905x1835mm,轴距为3140mm。

从尾部左下方的标识可以得出,新车将提供三种车型类别,分别为普通版H5、H5 L以及H5 MAX,采用分体式纵置尾灯设计,中间被一根镀铬饰板贯穿相连,并嵌入哈弗字母标识,营造出一种贯穿式尾灯的错觉感;下方包围倒有几分圆润的感觉,并植入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气布局,彰显出年轻运动氛围。

内饰方面基本采用了哈弗家族式设计风格,加入了大量镀铬饰板点缀,坦克系列的电子挡杆,挡杆前方还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功能,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全液晶仪表盘,悬浮式中控车机大屏;细致的朋友可以发现,方向盘下方配备了钥匙插入孔,看来大概率会采用传统启动方式,相较于市面上普遍通用的一键启动,似乎有些拉跨。

2018款 哈弗H5

相较于上代的哈弗H5,现款看起来增加了许多质感;动力上将提供两种动力模式,分别是型号为4C20B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5kW和165kW;以及型号为4D20M的2.0T柴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2kW;具体详细参数还没有得到官方公布,还请持续关注。

综合而言,新车在保证其动力充沛和越野性能的前提下,这套外观与内饰相较于上一代有着明显质的提升,不知上市后的价格会不会与以前一样,大家觉得售价多少比较合理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