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别克硬刚雪铁龙,新款昂科旗降7万,还看啥大众途观?

2023年03月10日 20:06:02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东风雪铁龙本田两个主流品牌价格水平大幅度下降之后,湖北地区别克品牌也率先做出了反应,当下,可以说别克硬钢雪铁龙全新一代的别克昂科旗这款旗舰中大型SUV价格水平下降7万,出门买本车型价格水平已经来到了20万级别,所以整体的性价比和吸引力越来越强,相比同级别的同级别的同价格水平的大众途观更加具有优势,更加符合年轻人的用车需求。毕竟别克汉克旗是一款大尺寸并且豪华感十足的新生代SUV车型,还是更加具有表现力的。

别克昂科旗

车型在外观气场和尺寸方面非常具有优势,整体的外观豪华感和高级感非常强,在目前同级别和同价格水平传承当中,竞争对手是非常少的,尤其是车型,作为新一代的版本车型,带来的年轻创新化表现非常突出。

车型在内饰外观和动力方面的表现还是非常具有综合化的实力,这款车型在硬件表现方面非常具有竞争力,整体的表现比较扎实和厚道,所以在目前国内市场的热度和销量表现也在提升,尤其是价格水平大幅度下降之后,性价比很强。

全新一代的别克昂科旗,整体的综合实力非常突出,在同级别城市当中,关注度越来越高,获得了年轻人的青睐,目前价格水平下降幅度非常大,展现出的性价比基本没有竞争对手,能够去直面竞争,奔驰宝马奥迪等一系列的主流豪华系列SUV。

总结: 对于年轻一代消费者来说,这款全新一代的别克昂科旗还是非常具有竞争力的,尤其是性价比方面的表现相比车型刚刚亮相,支出更加具有优势,符合刚需家庭消费者和高端消费者的用车理念和用车标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