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卖法拉利很“震惊”,到底谁是受害者?

2023年03月11日 21:19: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车主廖先生买了一辆二手的法拉利跑车,前几天打算转卖时,发现车子曾经出过重大事故,买车时他根本不了解。

廖先生的车是2012年的法拉利458,当时首付了53万,贷款98万,一共151万。当时显示的车况是车辆右侧副驾驶门和叶子板有碰撞,其他没有问题。因为不是第一次在这家店买车了,所以廖先生出于信任,没有走任何的验车流程,就提车了。

随后廖先生在使用过程中觉得车况一般,也更换了避震器等部件。最近考虑到要结婚,决定把法拉利卖了换一台帕拉梅拉。卖车时发现车辆左门有拆卸更换,气囊弹出过,也就是事故车,而且是重大事故。现在买家要砍价,张口要砍20万.原本打算卖138万的,现在肯定是不行了。

从车辆的外观来看,看不出什么异常,廖先生出据了一份检测报告,提示安全气囊有更换拆卸痕迹等。廖先生称,目前这家二手车行愿意以138万的价格回收这辆车,他没接受。

廖先生称,他现在的诉求是二手车商以151万元的价格回收这辆车,并补偿相应的贷款利息。二手车行称,当初这辆车他们在收车时也没有被告知有事故,他们也是受害者。如果收车时,客户没有告知,他们也不可能拆门去检查有没有事故。当时卖车时,跟廖先生提醒了几次让他找第三方检测机构,他没同意做检测。

廖先生后来反馈,二手车行老板跟他约好,双方各退一步再协商一下。他本打算再从店里买一辆二手保时捷帕拉梅拉,经过这件事,已经打消了这个念头。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