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三菱计划2035年实现100%电动化

2023年03月12日 15:2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据日媒报道,日本汽车制造商三菱骑车计划到2035年以推出混合动力汽车和电动汽车的方式实现100%电动化。

按照三菱的发展计划,其到2030年将实现50%汽车产品电动化,在2030年至2035年,将加速电动化推进进程。此外,有消息称三菱汽车还计划在欧洲推出电动汽车,并将于近期宣布此计划。

今年2月,雷诺-日产-三菱联盟公布了一项重组联盟协议,协议指出,在欧洲市场,三菱汽车将基于雷诺Captur和雷诺Clio车型,通过CMF-B平台打造全新三菱ASX和三菱Colt两款新车型。三菱汽车还将考虑向雷诺集团旗下专注于电动汽车与软件业务的公司Ampere进行投资。

此外,三菱汽车将成为雷诺集团内燃机部门Horse的客户,该部门旨在进一步扩大低排放内燃机和混合动力系统技术的规模和市场占有率。

(图/文 网通社 刘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张佳栋 PA01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