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杨嗣耀接棒上汽奥迪 贾鸣镝调任“上汽销”|汽势独家

2023年03月13日 10:59:01
分享到:
来源:汽势传媒

汽势Auto-First|满真诚

在圆满完成上汽奥迪从无到有的阶段性使命后,贾鸣镝被调任至上汽集团“上汽销”,杨嗣耀接任上汽奥迪营销事业部总经理。

这是汽势Auto-First从上汽集团得到的消息。

贾鸣镝是上汽奥迪筹划的参与者,组建的亲历者,运营的见证者、实操者和创新者。完全经历了上汽奥迪品牌的从无到有,堪称上汽奥迪品牌之父。只是,一晃6年,上汽奥迪需要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这6年,贾鸣镝圆满完成阶段性历史使命,为上汽奥迪的后续向好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在执掌上汽奥迪之前,贾鸣镝堪称上汽大众200万辆先生,那是上汽大众历史上的高光时刻。

1975年出生的贾鸣镝同济大学毕业后,在上汽大众留下一串密实的脚印,自1998年加入上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转眼22年时间,经销商业务管理科经理、西北销售服务中心总经理、网络发展与管理部经理、大众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副总监兼销售总监等职位上都留下了效力的足迹。

自2010年9月出任上汽大众销售与市场执行经理兼上海上汽大众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也一晃10年。任上实现了上汽大众连续多年产销连续200万辆规模的传奇业绩。贾鸣镝也是上汽大众唯一一个操刀过大众品牌、斯柯达品牌和奥迪品牌的三面手。

根据汽势Auto-First得到的消息,贾鸣镝将调任上海汽车工业销售有限公司(简称“上汽销”)副总经理。

上汽奥迪营销事业部总经理由原上汽大众销售有限公司党委书记兼上汽大众大众品牌营销事业部执行总监杨嗣耀接任。

杨嗣耀接棒上汽奥迪凸显了上汽奥迪在年轻化上的更进一步,杨嗣耀本身就是一位80后,这让外界对其充满期待。他将带领上汽奥迪在营销创新、破圈出圈和渠道创新,以及实现更大销量上开新局。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