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2023款本田缤智科技版上市 售14.29万元

2023年03月13日 22:03:02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广汽本田官方获悉,2023款缤智科技版上市,指导价为14.29万元。从价格来看,本次上市的缤智科技版定价处在入门款精英版和次顶配先锋版之间,可视为新增次低配版车型。

作为新增车款,本次上市的缤智科技版属于2023款缤智的新增次低配版本。从配置角度来看,缤智科技版相比入门精英版配置部分增加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远近光智能切换、全景天窗、多功能方向盘、7英寸液晶仪表盘、织物/皮质包裹座椅、无钥匙进入、后排出风口、9英寸多媒体显示屏和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等,两个款型指导价差为1万元。

同时,与次顶配缤智先锋版相比,本次上市的缤智科技版在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系统功能中减少了盲区监测系统和后视动态提醒系统,其他配置两个款型基本一致。

动力方面,本次上市的缤智科技版搭载1.5升四缸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1千瓦,峰值扭矩145牛·米,传动系统匹配CVT无级变速箱。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