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未奥BOMA新能源汽车,外观潮流更具性价比

2023年03月13日 23:16:02
分享到:
来源:一猫说车

绿色低碳、智能时尚、使用成本低等优势使得新能源汽车广受消费者欢迎。日前,未奥汽车旗下新车——未奥BOMA正式上市。听说上市前便已获得万辆订单,那这台小车到底有何过人之处呢?

首先是它的外观设计更具时尚性。前脸采用中网布局。侧面来看,新车有鲨鱼鳍天线、铝合金轮圈等配置,尾部则采用贯穿式尾灯设计。车长宽高分别为3517/1495/1660mm,轴距2495mm,从数据看,新车定位为微型新能源汽车。但是采用五门四座布局。整体的外观设计简单霸气,气场十足。新车提供海洋蓝、香槟金、雪域白三种配色可供选择。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驱动电机最大功率为30千瓦,峰值扭矩为84牛·米,并搭载11.9kWh和18.5kWh两款三元锂电池组,续航里程分别为130km和200km,非常适合个人日常生活出行、家庭短途旅游或上班通勤。值得期待的是,今年 9月份将上市300KM续航版本。

未奥BOMA的内饰对人体工学进行了深度优化,高配车型使用了双联屏,增加了科技感,对于驾车人来说非常的实用和新颖,满足消费者更加全面的体验需求。

新车在汽车内部的空间规划上,简约不复杂,最大限度保证了使用空间。五门的设计让整个车内部看起来宽敞明亮,十分舒适。

近几年微型电动汽车越来越小,但价格却水涨船高,动辄五六万起,但未奥BOMA这款车的价格仅为3.99-5.19万元,性价比极高。

总的来说,无论是从外观、内饰还是性价比,未奥BOMA这款汽车都十分适合当下的潮流。对于当代年轻家庭来说,是个不错的选择。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