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本田雅阁实车最新曝光:搭2.0L插混 尺寸更大!设计“返祖”?

2023年03月14日 09:51: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近一段时间里国内汽车市场的变化,用“此消彼长”形容再合适不过了。随着新能源行业的“一路长虹”,以特斯拉、“蔚小理”及比亚迪为代表的新能源企业,依托电气化和智能化的优势不断扩大着自身优势与份额。老牌燃油车企则转入弱势,本田雅阁作为很早来到中国市场的车型,凭借质控稳定,油耗经济,和适合家用的定位,在此形势下依然坚挺,并迎来换代车型。近日,我们获得一组全新本田雅阁的最新实车图,并为大家介绍这款车型。

外观方面,前脸采用黑色六边形进气格栅,内部使用黑色饰条填充,灯组角度平直狭长,LED光源点亮后辨识度不俗。车头姿态扁平低趴,下方贯穿式前包围,进一步拉伸了横向视觉效果。

车身侧面,造型修长,溜背式线条让新车看起来更加动感,而贯穿车身的腰线,及多辐式的运动轮圈则可以称得上是画龙点睛之笔,为整车勾勒出一幅向前的俯冲效果。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型轿车,长宽高分别为4980/1860/1450mm,轴距达到2830mm。

尾部方面,立体感较强,灯组的贯通式设计凸显出档次感,灯腔边缘内呈羽状结构,点亮后辨识度不俗。后备箱上时尚的鸭尾造型,结合中央内凹式设计,及底部隐藏式排气,显得简约而动感。

内饰方面,座舱内中控台造型更加简洁干练,10.2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搭配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悬浮式设计的12.3英寸多媒体显示屏,营造不错的年轻感和科技氛围。除此之外,中控台还和本田全新思域一样采用菱形网状结构的空调出风口设计,再加上Honda CONNECT 智导互联、12扬声器Bose高级音响等配置,满足了当代年轻消费者的智能化需求。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41kW,匹配CVT变速箱。另外,新车还会推出搭载2.0L发动机与电动机所组成的插混系统的e:PHEV车型,其中发动机功率109kW,电机功率135kW。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