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全新奔驰GLC轿跑预告图发布 将于3月14日海外亮相

2023年03月14日 10:54: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梅赛德斯-奔驰官方获取到全新奔驰GLC轿跑车型首张尾部预告图。作为换代车型,全新奔驰GLC轿跑SUV将采用全新的造型设计,并将提供燃油版和插电式混合动力可选。据悉,新车将于3月14日在海外首发亮相。

从此次奔驰官方发布的全新奔驰GLC轿跑SUV的车尾预告图中可以看到,相比现款车型,尾灯造型更细长,并且后保险杠也进行重新设计,整体展现出更动感的风格。

通过此前曝光的谍照来看,新车的前大灯组造型与全新GLC SUV版本保持一致,将前车灯与前格栅连为一体,同时搭配了点阵式的星辉中网,整体造型时尚感十足。此外,新车前包围还采用了三分式的设计,贯穿式的散热开口搭配两侧的通风口装饰让新车显得更加运动。车身侧面,采用溜背样式的轿跑SUV车身结构。此外,车身尺寸上,新车相比现款车型长32mm,总长达到4763mm,轴距增加15mm,达到了2888mm。

动力方面,新一代奔驰GLC轿跑SUV将提供有汽油、柴油以及三款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选择,其中汽油、柴油动力车型匹配48伏轻混系统。传动系统,该车将全系配备9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随着未来新一代奔驰GLC轿跑SUV的发布,预计国内也将同步引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