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30.98万起 价格调整/配置提升!继续追赶GL8?2023款丰田赛那上市

2023年03月14日 14:34:01
分享到:
来源:汽扯扒谈

在国内市场的高端MPV领域中,别克GL8作为标杆一般的存在,尤其是在30万-40万这个价格区间里,别克GL8近乎没有遇到可以与其旗鼓相当的对手,但去年丰田赛那实现国产化之后,也给别克GL8的地位带来了不小的威胁,销量也逐渐攀升,稳步跟进,呈现追赶贴近之势。

近日,广汽丰田官方宣布,旗下的新款赛那车型上市,新车提供6种配置可选,官方指导价区间为30.98万元-41.18万元;空间上采用7座布局,和老款车型相比,部分车型的售价迎来了上调,最高涨幅达到了8000元。动力上,搭载2.5L混动系统,参数有所下降。

2023款丰田赛那共计推出6款车型,双擎 2.5L 舒适版(指导价30.98万元)、双擎 2.5L 豪华版(指导价33.38万元)、双擎 2.5L 豪华福祉版(指导价37.38万元)、双擎 2.5L 尊贵版(指导价35.98万元)、双擎 2.5L 至尊版(指导价38.78万元)、双擎 2.5L 铂金版(指导价41.18万元)。

外观方面,前脸延续横向布局,上部格栅呈现封闭式,并幅以横置饰条点缀,中间放置蓝底丰田LOGO,提升辨识度。两侧灯组运用开眼角设计,下方竖置空气导流槽,加入亮面镀铬套件,提升精致感与商务属性。

车身侧面,采用年轻化的风格,造型修长,腰线看起来很有肌肉感,融入厚重的视觉感受,同时新车还标配了后排隐私玻璃,并且还标配了双侧电动侧滑门。

尺寸方面,新车定位中大型MPV,长宽高分别为5165/1995/1785(1765)mm,轴距达到3060mm。

车尾部分,顶部设计得较为平整,并运用了贯穿式线条,拓宽横向视觉宽度,灯组进行黑化处理,呈现分体式造型,底部辅以宽厚的黑色饰板,风格饱满而稳重。

内饰方面,座舱内搭载圆形三幅式多功能方向盘配搭内嵌式仪表盘,中控屏则为悬浮式布局,同时在屏幕下方保留了部分物理按键,方便驾驶员盲操作。除此之外,新款广汽丰田赛那均采用2+2+3共七座的座椅布局,并且提供福祉版车型给消费者选择。

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单天窗、双侧电动开闭侧滑门、道路救援服务、倒车影像、定速巡航、自适应巡航、全速自适应巡航、L2级别驾驶辅助、CarPlay/CarLife/Hicar手机互联映射、蓝牙/车载电话、HAC上坡辅助、普通遥控钥匙、无钥匙启动、远程启动、三区空调、车内PM2.5过滤装置等功能。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搭载主动刹车、胎压显示、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车道居中保持、车道偏离预警、前方碰撞预警、ABS防抱死、EBD/CBC制动力分配、EBA/BA刹车辅助、TCS/ASR牵引力控制、ESP/DSC车身稳定系统、前排主/副驾驶位安全气囊、前排侧安全气囊、前排主驾驶位膝部气囊、侧安全气帘、ISOFIX儿童座椅接口等配置。

动力方面,2023款赛那继续搭载2.5L油电混动系统,其中2.5L发动机最大功率变为139千瓦(2021款为141千瓦),峰值扭矩变为236牛·米(2021款为238牛·米);

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4千瓦,峰值扭矩为270牛·米,系统综合功率为181千瓦,传动系统匹配E-CVT变速箱,WLTC工况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5.65—5.71升,底盘悬挂结构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