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又一波重磅新车来了,腾势N7、银河L7领衔,这5款国产车要火

2023年03月14日 18:58:01
分享到:
来源:阿贵看车

三月万物复苏,车市也有不少新车来袭。工信部第369批新车公布,其中依然有不少新能源,今天我们先带大家来关注一下一些重磅国产车型。

腾势N7

新车亮点:腾势第二款车型、SUV

腾势D9作为腾势品牌的首款车型,虽然定价不低,但是销量表现却不俗,今年1-2月份累计销量稳居MPV第二。第二款车也要来了——腾势N7,是一款SUV车型。从申报图上看新车采用了轿跑风格,前脸造型设计较为夸张,你觉得好看吗?尺寸上看,新车的三围为4860/1935/1602mm,轴距却达到了2940mm,内部空间值得期待。

动力部分,新车申报了两驱和四驱车型,单电机版本电机最大功率为230kW,四驱版本则搭载前160kW/后230kW的前后双电机,电池和电机均采用比亚迪自家技术。另外,申报信息中还提到了激光雷达。

小鹏G6

新车亮点:纯电中型SUV

继G3和G9之后,小鹏迎来了了第三款SUV车型——小鹏G6,定位于中型SUV。设计方面依旧是小鹏家族化的设计,采用贯穿的头灯,封闭式前脸以及溜背造型。尺寸方面,新车的三围为4753/1920/1650mm,轴距为2890mm。

动力部分,小鹏G6拥有最大功率为218kW的单电机版本以及前140kW/后218kW的双电机四驱车型可选。同样,小鹏G6也将提供拥有激光雷达的版本。

吉利银河L7

新车亮点:银河系列首款车型

前不久吉利银河发布的热度非常高,作为吉利全新中高端系列的首款车型,吉利银河L7自然也备受关注,进行申报说明距离其上市不远了。新车在设计上也是比较典型的新能源车型的风格,采用封闭式前脸,贯穿的灯带、分体式大灯。黑色的车顶增添了不少时尚感。尺寸部分,新车的三围为4700/1905/1685mm,轴距为2785mm。

动力部分,银河L7将采用1.5T插电混合动力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20kW,电池方面将采用磷酸铁锂电池。

蔚来ET5猎装版

新车亮点:内部空间有所提升

蔚来ET5虽然在颜值方面吸引了一些流量,但是由于供应的问题,流失了许多订单。如今蔚来ET5猎装版即将来袭,能否夺回一些销量呢?新车的车头设计和ET5轿车基本保持一致,整体的区别在于车的后半部分采用了旅行车设计,取消大溜背之后,车内后排空间将得到提升。尺寸方面,新车三围为4790/1960/1499mm,轴距为2888mm。

动力部分,蔚来ET5猎装版依旧将采用前150kW/后210kW的双电机动力,综合功率达到360kW。对于蔚来ET5猎装版来说,价格依旧是销量的关键,但是按照蔚来的性格大概率是不会降价的。

东风风神皓瀚

新车亮点:多动力可选

皓极之后风神“皓”字辈又有新车了,命名皓瀚。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前格栅的点阵设计比较吸引眼球,贯穿式的灯带和尖锐的大灯。侧面采用了悬浮式车顶与隐藏式门把手。

尺寸方面,新车三围为4650/1905/1630mm,轴距为2775mm。

动力部分,新车将采用1.5T马赫动力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kW。另外,新车还将拥有插混版车型。

写在最后

以上就是本期工信部新车当中值得关注的国产车型,其中绝大部分是新能源车,有你中意的车型吗?欢迎在评论区留言

(文/Cc;审/凌云众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