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性价比高、智能配置丰富,宋PLUS DM-i数月蝉联新能源汽车榜首

2023年03月14日 21:17: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如果你想要一款性价比高、智能配置丰富、又很实用的新能源车型,那么宋PLUS DM-i可能是你的理想之选。宋PLUS DM-i是一款插电混动紧凑型SUV,价格区间为15.48-21.88万元。作为新能源车市场中的顶流,宋PLUS DM-i已经连续数月蝉联榜首,可见其实力之强。

外观方面,宋PLUS DM-i前脸设计更加大气,前脸保留了家族式的龙颜设计风格,整体的感觉十分精致大气。

在车身尺寸方面,宋PLUS DM-i的长宽高是4705/1890/1680mm,轴距为2765mm,车内乘坐空间还是非常宽敞,可以满足一家人满载情况下对空间需求。

内饰方面,宋PLUS DM-i中控台继续采用家族式语言设计,搭载了一块可旋转的悬浮式中控屏,其中低配车型屏幕尺寸为12.8英寸、高配车型则为15.6英寸,内置了5G芯片与DiLink 4.0智能车机系统,全新的UI设计视觉及交互大幅度优化,并标配了GPS导航系统,蓝牙/车载电话,车联网,OTA升级和语音识别控制系统等功能,车内的科技气息还是相当浓厚的。

动力方面,宋PLUS DM-i普通版车型均是采用了1.5L自吸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零百加速最快为7.9秒,同时最低荷电油耗为4.5L/100km。纯电续航方面,宋PLUS DM-i按照车型不同分为51km和110km两个版本。

在电池安全方面,宋PLUS DM-i搭载的比亚迪刀片电池,其整体具备强大的刚性,同时抗变形、抗挤压的表现也无惧高温和针刺的挑战,因此它也被称为“最安全的动力电池”。

总体而言,宋PLUS DM-i的销量成绩,说明了这款车型在消费者心中的口碑和实力。我们可以看到,在外观,配置和动力各方面上,宋PLUS DM-i的实力都是很优异的。你们想要入手新能源汽车,会考虑它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