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对标宝马3系、特斯拉Model 3,蔚来ET5值不值得入手?

2023年03月14日 23:27:02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热火,越来越多的用户考虑考虑换新能源汽车了。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一款实力较强的新能源车型,它就是蔚来ET5。作为蔚来2.0平台的第二款车型,蔚来ET5售价为32.80-38.60万元,定位中型车。让我们来看看这款车车型。值不值得入手。

从外观上看,ET5依旧延续了蔚来品牌的一贯作风,低矮的车头很有攻击力,宽体轿跑的车身线条让整个车身显得优雅矫健。贯穿车头的线条、封闭式格栅也与两旁大灯完美融合,充满了未来科技感。

车身尺寸方面,蔚来ET5的长宽高分别为4790/1960/1499毫米,轴距也达到了2888毫米,比特斯拉model 3、比亚迪海豹等竞争对手还宽敞。并且蔚来ET5还提供了霞光橙、镜空粉、云初黄等多达8种车身颜色可供选择,很有个性化。

蔚来ET5的内饰十分丰富和智能,它的内饰采用了起居室设计理念,配合大量浅色皮革进行点缀,给人一种家一般的温馨与舒适。并且ET5还推出了苔原绿、电驭紫等多达5种内饰风格,满足更多定制化需求。12.8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采用了悬浮式造型,并集成了在线娱乐、车辆模式等系统的控制。在智能辅助驾驶方面,蔚来ET5配备了1个激光雷达、5个毫米波雷达,并且在NT2.0平台使用的车规芯片,总算力可高达1016 TOPS,不仅支持常规的全速域自适应巡航、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居中辅助等功能。

动力方面,动力部分,蔚来ET5全系车型均采用了四驱双电机底盘架构,总功率360千瓦,峰值扭矩700牛米,百公里加速仅为4.0秒,这一成绩足以媲美宝马M5奥迪RS6等国外高性能车。

续航里程方面,蔚来ET5提供了100千瓦时和75千瓦时两种电池规格,其中,100千瓦时大电池包续航里程710公里,而小号电池的续航里程则为560公里。

总结:作为一款纯电动中型车,蔚来ET5的综合性能挺优秀的。在充电方面,蔚来ET5可以通过换电池的模式,减少了排队充电的时间,这一点是其他新能源汽车无法比拟的。如果你有入手新能源汽车打算,推荐你考虑蔚来ET5。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