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不靠限时补贴,优惠都是10万块打底,这些豪车统统“以价换量”

2023年03月15日 07:08:01
分享到:
来源:车域无疆

湖北的限时优惠活动,确实在国内汽车消费市场掀起了轩然大波。在湖北率先打响汽车补贴第一枪后,不少消费者注意到,各地车企也纷纷推出力度颇大的优惠活动。

在国内竞争如此激烈的汽车市场,想要在销量上有所突破,最行之有效的方式就是以价换量。通常来说,优惠3万起步,不行就优惠5万,5万不行就优惠10万。终端优惠算不算多呢?其实,别说限时优惠,有的品牌和车型,平时的优惠幅度就相当惊人。咱们一起来看看,那些终端优惠10万打底的都有谁。

1.奥迪A6L

厂商指导价:42.79-65.68万元

参考优惠幅度:8-11万元

奥迪A6L对于许多消费者来说,是一款绕不过的车型。目前在售的是奥迪A6的第八代车型,在2018年正式发布。它提供了2.0T和3.0T车型供消费者选择,实际购车价大约从三十万元出头起,甚至有的4S店最高优惠11万。

有消息称,奥迪A6的第九代车型最快将在今年内发布,从现在奥迪A6L的优惠力度来看,这个消息大概率是真的。

第九代奥迪A6L渲染图

第九代奥迪A6L渲染图

2.凯迪拉克CT6

厂商指导价:39.97-48.97万元

参考优惠幅度:10-11万元

现款凯迪拉克CT6售价区间39.97-48.97万元,终端市场优惠10万元以上,入门版车型还不到30万。作为一款美系豪华代表,凯迪拉克CT6定位中大型轿车,设计上依然很时尚。

整车的尺寸也很给力,基本与奔驰S级相当。新车的长宽高分别是5223/1879/1492mm,轴距为3109mm,定位是中大型轿车。另外,凯迪拉克CT6搭载了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10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马力可达237匹。

按照通用集团整体的产品节奏来看,凯迪拉克CT6到了换代的时间,现在已经有消息称2023年全新一代凯迪拉克CT6将会完成发布并有望上市。所以,现在凯迪拉克CT6正处于清理库存的开始阶段,优惠力度正在逐渐加大。

3.沃尔沃S90

厂商指导价:40.69-50.59万元

参考优惠幅度:10-12万

沃尔沃S90对标BBA的“56E”,定位中大型豪华轿车,主流价格区间在40万-50万元。但实际上,沃尔沃S90的终端优惠价高达10万-12万元,最终终端价格在30万-40万元之间。

造型方面,S90一直沿用沃尔沃家族化的设计语言,直瀑式造型进气格栅、雷神之锤大灯、维京战斧造型尾灯,整体十分低调。内饰保持极简风格,大面积采用软质材料包裹,12.3英寸全液晶仪表+9英寸镶嵌式中控大屏,小巧的水晶挡杆等提升车内科技感,还有大块木制饰板,质感不错。

其车身尺寸为5090*1879*1450毫米,轴距3061毫米,达到了中大型轿车的标准。新车采用2.0T发动机并匹配的是48V轻混电机,最大功率为184千瓦,最大扭矩为350牛·米,在传动系统方面,与之匹配的是8速自动变速箱,零百成绩7.3秒左右。

一直以来,沃尔沃采取“以价换量”的策略,虽然销量一直处于“稳定”的状态,但一直吃老本靠降价换取销量,也是难有突破。

4.捷豹XFL

厂商指导价:39.98-49.98万元

参考优惠幅度:12-14万元

捷豹XFL奇瑞捷豹路虎进行国产的首款轿车,原本与BBA的“56E”处于同一级别。不过,捷豹在二线豪华品牌中是相对弱势的存在,由于故障率高、二手车保值率低等原因导致销量惨淡。

捷豹XFL这款中大型轿车为例,其2022款车型去年7月份刚刚上市,但现在就有十万多的优惠幅度,难怪大家都在喊“六折虎七折豹”。

捷豹XFL搭载2.0T发动机,但提供了3种不同功率版本,最大功率分别为200Ps、250Ps和300Ps。优惠力度最大的是中功率版本车型,原因在于当初中功率版本是主推车型,库存压力较大。

小结

另外,宝马i3在部分省市的经销商优惠达8万~9万元,奔驰EQ系列、路虎旗下车型,优惠幅度也是蛮大的。不过网上疯传奔驰C级优惠11万、雷克萨斯UX优惠10万等信息,被证实是虚假消息。据探店消息,奔驰C级目前市场优惠6万、E级优惠5万;而雷克萨斯UX优惠10万,其实是特指雷克萨斯UX的新能源车型,还是2020款库存车。

当然,汽车降价优惠对于消费者来说是百无一害的,但“套路式”的优惠,大家还得注意甄别。对此,你怎么看呢?欢迎关注“车域无疆”,在下方评论区留言,分享你的看法。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