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合资这次真怕了!这丰田新车曝光 搭载最新2.0L混动

2023年03月15日 09:44:01
分享到:
来源:玩车教授

根据工信部给出最新的一期申报信息了解到,丰田亚洲狮双擎版车型完成申报。新车外观方面维持与纯燃油车保持基本一致,但会通过细节的设计元素来做出区分;动力方面,搭载一套由2.0L自然吸气发动机+驱动电机所组成的THS混动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综合油耗为4.08L/100km-4.41L/100km(根据整备质量的不同会有所变化)。

一分钟了解新车:

1.大体造型维持与燃油车保持基本一致

2.细节设计元素凸显混动身份

3.提供两套密幅式轮毂可选

4.搭载2.0L+驱动电机所组成的混动系统

外观方面,丰田亚洲狮双擎版大体上与燃油版车型保持基本一致,带有熏黑样式的梯字型格栅与下包围相连接,使得整个前脸呈现出一个倒T字型的设计,具有较强的设计感,更具有辨识度。

但作为混动车型,为了凸显身份会在细节部分做出差异,如两侧的前大灯内部细节做出一定的优化,在视觉上看起来更加的深邃。此外,中网的“牛头标”采用混动专用的蓝底设计。

来到车侧,新车的车身设计与燃油车型维持基本不变,但分别提供17和18英寸的密幅式轮毂可选。

同样地来到车尾,新车的后尾灯在细节上也做出些许改动,灯组内部做出了一定的熏黑处理,以及新增的混动标识,带有一定的辨识度。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20*1780*1455(1435)mm,轴距为2750mm,与燃油版车型基本维持一致,换装18英寸大尺寸轮毂后车身高度或许会稍高一些。

选装配置方面,新车还提供了前摄像头、后组合灯式样、后视镜式样、电镀门把手、门下镀铬饰条以及ETC车载装置等等。

动力方面,丰田亚洲狮双擎版搭载一台代号为M20G的2.0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2kW,搭配一台驱动电机形成THS混动系统,根据整备质量的不同综合油耗可做到4.08L/100km-4.41L/100km,最高时速为180km/h。电池方面配备的是由江苏时代所提供的锂离子电池。

丰田亚洲狮定位是一台紧凑型轿车,指导价格区间为14.18-17.98万元。而根据它的车身尺寸来看,准确来说它是一款A+级的产品,因此它面向的竞品会是大众速腾本田思域等车型。

一汽-大众-速腾

指导价格:12.79-17.29万元

东风本田-思域

指导价格:12.99-18.79万元

虽然目前暂时未知丰田亚洲狮双擎版定价如何,参考卡罗拉双擎版的定价策略,预计双擎版的丰田亚洲狮在定价上会比燃油版贵个1-2万元不等,起售价大概在16万元左右。相信丰田亚洲狮在全新的混动系统加持下,凭借更出色的行驶品质以及更低的油耗表现为它带来更大的竞争优势!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