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限时优惠+90天保价 哪吒S入门版17.98万起售

2023年03月15日 13:46:01
分享到:
来源:网通社

3月15日,网通社从哪吒汽车官方获悉,为保护新老用户权益,哪吒汽车承诺,即日起,通过哪吒汽车官方渠道定购哪吒S系列车型,自定购日(含)起90天内,如果所购具体版型的官方售价有降价情形,哪吒汽车承诺将主动补还差价。

此外,3月15日起,随着哪吒S 1160增程小版的交付,哪吒汽车同步推出了限时优惠政策。3月15日-4月30日期间,购哪吒S 1160增程小版享限时特惠价17.98万元,并享有增换礼、金融礼、无忧礼等三重好礼,为用户购车福利再加码,打造出同级无出其右的权益价值标杆。

动力方面,哪吒S提供增程版和纯电两种类型,增程版NEDC综合续航可达1160km,纯电版NEDC综合续航为715km。其中,入门级的哪吒S 增程小版CLTC综合续航1160km,纯电续航310km,搭载单电机驱动,电机总功率170千瓦,峰值扭矩310牛·米。

(图/文 网通社 尹建伟)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