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大空间、长续航、高配置,35.58万的领克09 EM-P远航版奶爸首选

2023年03月15日 17:15: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随着用车需求的增加,拥有大空间的的6座或7座车的车型,渐渐成为很多家庭的首选。领克09 EM-P凭借着技术、性能、品质等方面的优势,更是在这个级别车型里面,受到很多消费者的青睐。领克09 EM-P共推出2个版型:领克09 EM-P远航版AM,售价为35.8万元;领克09 EM-P远航版PM,售价为36.68万元。

外观方面,领克09 EM-P远航版前脸采用了辨识度极高的家族式分体式大灯。相比燃油版本的直瀑式前格栅,领克09 EM-P远航版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凌光战甲前格栅。车身尺寸方面,领克09 EM-P的长宽高分别是5042/1977/1780mm,车身轴距为2984mm,定位为中大型SUV。

内饰方面,领克09 EM-P远航版配备12英寸中控显示屏,而液晶仪表盘也升级为悬浮式样式。车内通过加入真铝蚀刻的饰板强化了新车的科技感,换挡机构采用了类似游艇档把的电子档杆。此外,车内还新增了晨雾灰内饰风格,并配备全新绗缝设计的高级NAPPA真皮座椅。

在智能驾驶方面,领克09 EM-P远航版搭载领克全栈自研的智能驾驶辅助系统Lynk Co-Pilot Navi,拥有24个高性能感知硬件,实现毫米级多方位感知,提供覆盖安逸驾驶、安然护航、安心停泊等30项驾驶辅助黑科技。

作为SPA豪华架构下的首款超级混动车型,领克09 EM-P远航版最大的亮点,就是搭载了领克智能电混Lynk E-Motive。这套系统专为追求长续航及高性能、高安全的用户打造,能够满足全场景用车需求。

领克09 EM-P远航版采用了P1+P2+P4电机的混动驱动布局,搭载Drive-E 2.0TD T5发动机、3挡DHT Pro混动专用变速箱,可提供519Ps超跑级马力,844N·m超高扭矩输出。

领克09 EM-P远航版搭载40.1kWh三元锂电池,配备70L大油箱,可实现纯电续航里程150km(WLTC)/180km(CLTC),以及综合续航里程1100km(WLTC)/1430km(CLTC)。

总体而言,领克09 EM-P车型不仅纯电续航更长,更适合市区通勤。同时它的动力输出也更强,亏电油耗还更低,驾驶模式更是可以覆盖全地形。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