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加长30cm并采用四驱?大众ID.Buzz长轴距版谍照曝光

2023年03月15日 19:08:02
分享到:
来源:i尚电动

大众在去年3月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MPV车型——ID. Buzz,推出5座版以及2-3人座的Cargo货车版,共两种版本,但这两款车型都是采用标准轴距设定,并未推出6-7座版的车型,但是当时大众也预告ID. Buzz之后会推出LWB长轴版。

近日,外媒在冰天雪地中拍到了一组大众旗下全新纯电动MPV ID.Buzz长轴距版的无伪装测试谍照,新车在B柱和C柱之间有着明显的加长,也借此终于正式迈入了3排座MPV车型的领域,有着更强的空间实用性。

此前的短轴版本虽然颜值出色,造型可爱,但只有五座版和厢式货车,实用性方面其实没有那么的全面。而本次长轴距版的亮相也有望进一步补齐该车的一大短板。

从本次曝光的谍照来看,大众ID.Buzz长轴距车型的造型基本延续了标准轴距车型的外观设计。前脸封闭式格栅给人的感觉比较简洁,两侧大灯组采用了熏黑处理,内部集成有透镜,被贯穿式日行灯相连,有效拉伸了前脸横向视觉宽度。下包围部分采用了贯穿式设计,内部使用了蜂窝状结构进行装饰,点缀出了车头的层次感,也让视觉效果显得比较凶狠。

新车整体造型采用标准的MPV车身结构,腰线采用了贯穿式设计,让视觉效果显得修长大气,同时增强了车身侧面的层次感。轮毂采用了四幅式造型,风格显得比较简洁,电动侧滑门也没有缺席,符合中高端MPV的定位。

同时得益于大众MEB纯电动平台的应用,车轮可以尽量靠近车身四角,为车内带来更好的空间表现。而长轴距版相比普通版车型长约30cm,均加在了车身后半部分,这从加长的侧滑门就可以看出,同时整车长度预计将达到5米左右。

尾部造型方面,车顶能够看到小尺寸的扰流板以及高位刹车灯,熏黑的贯穿式尾灯组也没有缺席,有效拉伸了车尾横向视觉宽度。尾灯两侧向后翼子板延伸与侧滑门导轨融为一体,进一步简化车尾和车侧造型。此外,新车下包围部分的造型也比较简洁,底部能够看到银灰色的扰流板。

内饰方面目前并没有相关谍照曝光,但我们可以预测内饰基本上和此前发布的ID.Buzz标轴版相同。小尺寸液晶仪表搭配中控大屏的组合,配合上方的贯穿式空调出风口以及中控屏下方的独立出风口与其他车型区分开来。

在座椅布局上,由于轴距的加长新车会采用2+2+2的6座布局与2+3+2的7座布局。其中,6座版的第二排座椅还能够旋转面向第三排,相较于标准轴距的5座客车版,不只空间更加宽敞,座椅变化上也更加灵活。

值得一提的是,随着车身轴距拉长,ID.Buzz长轴版有望换上容量更大的电池。据称,电池容量将会达到111kWh,比目前所使用的82kWh大上很多,如果维持单马达后驱配置的话,续航力或许会有所提升(目前5座版为423km)。当然,也不排除111kWh电池组可能会对应双马达四驱配置,来满足对于动力需求更大或是需要四驱克服地形环境的消费者。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