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韩系旗舰电动SUV发布,二排座椅可180度旋转

2023年03月15日 19:45: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起亚于 2021 年洛杉矶车展以概念车身分首度亮相 EV9,在官方相继释出测试车照及外观定装照后,原厂也于近日正式曝光 EV9 的完整样貌,预览这款旗舰SUV的风采。起亚这次主要为揭露 EV9 外观及内饰的设计,详细的动力规格信息尚未公布,仅透露采用 Electric-Global Modular Platform ( E-GMP )电动模块化平台打造,并会在 3 月下旬正式发表。

3 排旗舰SUV,锐利刚硬外观设计风格

从此次释出的照片来看,EV9 车身的设计风格走向较为刚硬、带有线条及钝角的造型,其车头外观几乎延续了概念车的样貌,LED 头灯组采双排直立式设计,而由头灯延伸至中央的 L 型灯组,车头钣件线条延伸采钝角造型,而下气坝的设计则未像概念车款那么宽大,量产车型则较为收敛一点。

从车侧来看,除了先前已揭露的隐藏式车门把手外,可以清楚看到大面积的后三角窗造型,而轮拱设计也同样延续车辆的刚强锐利风格,并采黑色涂装来呈现,至于轮圈的样貌也清晰可见,与概念车型较为不同的是,概念车主要为三角形作为轮圈主轴,而量产车则改成正方形并搭配着中间矩形设计和向外延伸之方条。

车尾部分,直立式 LED 尾灯组设计延续了概念车的设计风格,由尾窗两侧一路延伸至车尾两侧钣件的下方,量产车型下方两侧则多了灯条,而黑色轮拱的设计也延伸至尾部,搭配着镀铬饰板提升整体质感氛围。

双 12.3 吋全景显示荧幕,第 2 排座椅可进行最大 180 度旋转

内饰的部分,延续 EV6 的显示荧幕配置,采用 12.3 吋数位仪表及 12.3 吋信息娱乐系统,合并而成悬浮式大尺寸荧幕,但相比 EV6 较为尖锐一点的造型,EV9 的设计上则呈现较为方正,中控台的设计其具备宽敞置物空间。

至于第 2 排座椅设计可说是 EV9 的一大亮点,原厂表示座椅最大可旋转 180 度,意味着可与第 3 排乘客来面对面互动,而第 3 排座椅也拥有置杯架及充电埠的便利设计;原厂表示,E-GMP 平台的架构能扩大第 3 排座椅内部空间,此外,EV9 也提供 6 人座及 7 人座车型的选择。

起亚EV9 将于 3 月下旬正式发表,虽然原厂还未公布详细动力规格,但根据海外媒体先前揭露的讯息显示,美规车型提供 200 匹及 400 匹动力输出选择,并具备 200 英里 ( 约 354 公里 ) 至 290 英里 ( 约 466 公里 ) 的续航里程,顶规车型拥有 2,041 公斤的最大拖曳重量。美规 EV9 车系预计将提供 5 等级设定,售价则自 56,000 美元 起至 73,000 美元。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