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网友投稿,特斯拉V4 超充站于荷兰首见

2023年03月15日 20:08:03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近期有眼尖外国网友揭露,在荷兰 Harderwijk 市发现欧洲首座 Tesla V4 超充站,网友 fritsvanens 在 twitter 上指出,他已询问过 Tesla 官方,此站预计最快在今年 3 月底前启用,16 个充电桩皆已装设完毕,准备之后启用。

先前也有一名 Youtuber electricfelix 发布在此发现 V4 超充站的影片,不过那时充电桩皆仍被白布盖上,待正式启用后,这应是全球首座落脚对外开放的 V4 超充站。目击者指出, V4 超充配置的电缆线比起 V3 更长,不少外媒推测,此设计是因应特斯拉逐步开放旗下超充给他牌电动车使用,而此方案特斯拉最早也是在先荷兰开放了 10 个站点。

特斯拉于 2019 年时首度推出 V3 超级充电桩,最大充电功率达 250kW,现今曝光的 V4 超充充电桩,外型与 V3 大不同,先前有消息指出 V4 超充充电功率会大幅提升,不过现今看来恐怕还有待观察,从网友 Esther Kokkelmans 同样前往荷兰 Harderwijk 此站,拍到 V4 超充机箱的规格信息来看,其可输出最大功率仍为 250kW,不过机箱本身最大功率是 387kW,比 V3 的 350kW 稍有提升,不禁令人好奇,V4 超充站是否除了充电桩外型更新,还有哪些升级的特点?不过一切还有待特斯拉官方正式公布详细规格数据,才能确认 V4 超充充电功率等信息。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