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与大众深度合作,福特最新SUV透露外观样貌,产品定位公开

2023年03月15日 20:08:06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福特在 2022 年时就已经透露过,借由与大众的合作,福特电动产品规划中就有着以大众MEB 平台架构为基础,所打造的纯电作品,随后也陆续与掀开布幔一角的方式,预告着首款 MEB 底盘作品的登场。近日,福特Europe 透过社群媒体发布了首支预告影片,内容仍旧没能清楚展现外观样貌,但却是透过各种不同驾驶场景,来衬托出纯电跨界SUV的产品定位。

福特正式挥军纯电舞台要回溯到 2019 年,首款量产电动车 Mustang Mach-E 正式发表,福特还特别以 Mustang 这个品牌历史中最经典的作品为题,所打造出来的跨界纯电 SUV 作品,随后则是在货卡级别中带来了 F-150 Lightning、商用车市场的 E-Transit 等,等于是在一般乘用、一般商用等不同级距范畴中,先行插旗来展示油转电的决心。

福特于 2022 年 7 月时加码宣布扩产电动车计划,也是加速电动进程的规划公布,目标 2026 达到 200 万辆的电动车年产量,且预计 2024 年于欧洲市场再推出 7 款电动新车;在这个扩产电动计划中,福特预计 2024 年于欧洲市场推出 7 款电动新车,其中的 2 款全新电动 CUV 产品 ,就会是以大众MEB 平台架构打造,随后更有内部高层在社交媒体上,透露新车局部外观。

虽然福特并没有揭示任何产品信息,但因为 MEB 平台架构的关系,因此产品与 ID.4 之间共享许多设计特点,外媒也更进一步确认其最大续航里程应当会将近 500 公里 (311 英哩),并且很可能是双马达四轮驱动设定,更多产品信息则仍有待后续 3 月 21 日的全球首演。

福特在社群媒体上公布的最新预告影片,以「Prepare to see a different kind of #福特…」为名,内容则是分享了山路、旷野、非铺装道路、甚至于荒漠等不同环境的驾驭,气势磅礡之余也符合跨界SUV的产品设定,这也让人更加期待这款全新纯电作品的完整姿态。福特已经预告并且也已经准备好直播倒数,将会在欧洲时间 3 月 21 日下午 1 点进行直播。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