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长安深蓝被车主集体投诉“虚假宣传”

2023年03月15日 20:43:01
分享到:
来源:大飙车

日前,长安深蓝SL03车主集体向长安汽车维权。网曝的维权信内容涉及深蓝SL03虚假宣传、故障频发以及恶意降价等行为,声称相关故障严重影响车辅的驾驶安全和驾驶体验,极有可能造成严重的交通事故,给车主和其它道路交通的参与者带来极大的安全隐患。

2023年一季度,长安汽车居投诉榜榜首位置,投诉量达到129次。有长安汽车车主投诉,长安作为国企欺骗消费者。2022年12月30日在重庆长安新能源4S店购置一辆深蓝SL03增程版汽车,三个月后,这辆车开始大降价,车主心里遭受严重打击,而且车子续航油耗都与官方严重不符。

针对长安深蓝SL03的质量问题,有多位车主称,长安汽车官宣申请专利超过1300项,涵盖电池、电驱、电控、智能化等多个领域,并且取得订单量超4万的销量,让车主们对产品充满信心。但是交付后,发现车辆存在减配、动力受限故障、车身多处异响、车机硬件缩水、座椅脱线鼓包、电池偷换品牌等问题,令消费者信任崩塌。

长安深蓝SL03是一款基于全新EPA1纯电平台打造的首款产品。2022年8月份正式上市,推出增程版、纯电版和氢能版三种动力形式,售价16.89-69.99万元。上市当晚,33分钟订单量突破10000辆。动力部分,纯电版最大功率有160kW和190kW两种,峰值扭矩均为320N·m。在CLTC工况下,长安深蓝SL03纯电版拥有515km和705km两种续航版本,电耗低至12.3kWh/100km以下(515续航版)。增程版采用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发动机最大功率95马力,电机最大功率160kW,电机最大扭矩320N·m。长安深蓝SL03 1月份交付量为6137辆,2月份SL03交付4,103辆,环比暴跌33.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