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40万的凯迪拉克CT6没有优点,25万的CT6真香

2023年03月15日 20:43:07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在国内市场40万级别的凯迪拉克CT6确实没有优点,整体的品牌力和实力在同级别车型当中并不是很具有优势。但是目前凯迪拉克CT6这款车型价格水平大幅度下降,基本达到了25万级别,而25万级别的凯迪拉克CT6还是比较具有竞争力的,毕竟是一款中大型豪华轿车,完全达到了跨级竞争的状态,对于当下年轻一代消费者和中年消费群体都非常具有吸引力,这也是凯迪拉克近几年来价格水平下降幅度比较大的版本车型,整体的吸引力比较足,对于年轻人的消费者来说,用于日常家用和商务使用凯迪拉克CT6都非常具有优势。

凯迪拉克CT6

目前凯迪拉克CT6已经进行了换代,整体的外观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年轻感和运动感更足,相比老款车型更加具有运动化表现,整体的线条更加犀利,并且在车身协调性方面也做出了调整,整体的运动感和年轻感更加充沛。

凯迪拉克CT6这款车型在内饰质感和空间表现方面并不逊色,虽然凯迪拉克系列车型在空间方面相比,同级别车型略显不足,但是凯迪拉克CT6目前价格水平已经达到了降维竞争的状态,所以相比同价格水平车型来说还是非常具有优势的。

凯迪拉克CT6搭载的动力系统是目前凯迪拉克旗下最具有爆发力的动力表现,整体的加速能力和行驶质感都非常强,作为豪华中大型轿车竞争对手比较固定,所以凯迪拉克CT6展现出的豪华感和产品力非常具有优势。

总结: 作为定位在40万级别的车型,目前定位在20万级别,所以展现出了很强的优势和性价比,对于竞争对手来说有很强的性价比优势,对于消费者来说有很强的价格水平吸引力,所以车型的综合实力得到了体现。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