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3月16日开启预订,马自达CX-50搭载2.0L、2.5L发动机,配BOSE音响

2023年03月15日 20:44: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据悉,长安马自达CX-50将于3月16日正式下线并开启新车预订。新车定位于一款紧凑型SUV产品,外观设计动感年轻,内饰延续家族式风格,比较干练大方。动力方面将搭载2.0L及2.5L自吸发动机。空间方面有不错的表现,高配车型还给到了BOSE音响。

黑色前脸中网很年轻

大灯组比较犀利

新车车身尺寸4785/1920/1638mm,轴距2815mm。新车前脸造型比较宽扁运动,黑色点阵风格中网搭配外沿饰条,看起来相当冷酷。鹰眼式大灯也颇为精神犀利。黑色下杠搭配银色护板,视觉上很有层次感。新车外观采用了黄色配色,比较别致。

侧面线条硬朗,比例感不错

轮毂尺寸有17英寸和19英寸两种规格

车身侧面非常硬朗紧致,整体比例感不错。车头较长,前后悬长度也很协调。窗线采用了黑色,在D柱区域有银色饰条点缀。后视镜也采用了黑色设计。侧面线条感很强,光影效果突出。前后轮眉也是黑色。新车轮毂尺寸有17英寸和19英寸两种规格。

尾部饱满有运动感

车身尾部偏于饱满,运动感呼之欲出。顶部带有高位刹车灯,尾窗面积较小,带有雨刮器。尾灯组也很锐利。高配车型给到了脚踢式电动感应尾门。黑色后杠开度很大,银色护板及双边双出造型也比较有活力。

内饰感觉比较简洁大方

仪表盘采用了7英寸小液晶屏加机械指针

换挡机构为机械式

高配带BOSE音响

内饰方面,整体用料比较扎实,用了大量缝线工艺。贯穿式空调出风口很延展。中控大屏为悬浮式设计,仪表盘采用了三圆形风格,中间圆形为液晶式,两侧则是机械指针式。换挡机构采用了机械式挡杆,后方带有操控旋钮。高配车型还带有BOSE音响系统。

后排空间宽敞

后备箱常规容积435升

空间方面比较宽敞,后排腿部空间很足,后排地台凸起也不大。后备箱常规容积有435升,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后备箱纵深达到了1900mm。后备箱离地间隙为730mm,上下搬运东西比较方便。

搭载2.0L及2.5L发动机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及2.5L自吸发动机。2.0L发动机最大功率114千瓦,2.5L发动机最大功率138千瓦。变速箱配6速手自一体。底盘悬挂结构或为前麦弗逊后扭力梁。

新车在外观设计及空间方面做的都不错,动力方面采用了自吸发动机,输出会比较平顺。内饰方面略显普通,网传新车后悬挂可能是扭力梁。新车将于3月16日开启预订,不知道大家觉得新车怎么样?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