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颜值精致,配置丰富,还很省油,拿铁DHT-PHEV才是奶爸的最爱

2023年03月15日 20:48: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这两年,混动车型很火热。主要是因为其能上绿牌、有补贴,还没有纯电车型的里程焦虑等优势。就以魏牌的拿铁DHT-PHEV为例。作为长城魏牌旗下的一款紧凑型插混SUV,拿铁DHT-PHEV搭载的省油插混系统,就受到了很多奶爸的青睐。那么,拿铁DHT-PHEV还有哪些值得关注的地方?我们今天来看下。

外观方面,拿铁DHT-PHEV基本延续了拿铁DHT的设计,家族化的六边形格栅内部和前包围加入银色饰条进行装饰,让整个前脸看起来很精致。

尺寸方面,拿铁DHT-PHEV长4668mm,宽1890mm,高分1730mm,轴距2745mm,这一尺寸也与拿铁DHT完全相同,在同级车型中属于中等偏上。

内饰方面,拿铁DHT-PHEV采用了魅力紫与米色拼合的内饰配色,档次感不俗。同时,拿铁DHT-PHEV还大面积采用软性材质覆盖(包括门板以及扶手箱),加上水晶挡把和木纹饰板,显著提升了座舱的档次感,使得整车更符合高端车型定位。

配置方面,拿铁DHT-PHEV具备车道居中保持、开门预警、并线辅助、前横向侧穿制动、倒车紧急制动、自动紧急转向辅助等23项智能安全辅助功能,配置率均处在同级前沿。

动力方面,拿铁DHT-PHEV搭载由“中国心十佳发动机”称号的1.5T发动机、“世界十佳变速器”称号的130kW高集成DHT变速箱、34kWh高能量密度电池包、135kW高性能电后驱动桥(四驱)组成的动力总成。最大可迸发出321kW综合功率,762N·m综合扭矩,实现5.2s零百加速。

续航方面,拿铁DHT-PHEV两驱版可实现同级领先的184km超长纯电续航、1000km+综合续航。多种动力选择,满足不同用户、不同场景的多元用车需求,轻松搞定日常通勤与假期亲子出游。

总体而言,外观颜值精致,配置丰富,又省油,关键是不用担心续航里程,这样的拿铁DHT-PHEV简直就是为奶爸而来。如果你是一名奶爸,且想入手一辆能满足家人出行的插混SUV车型,不妨考虑一下拿铁DHT-PHEV。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