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新款汉EV冠军版和唐DM-i冠军版将于今日上市

2023年03月16日 09:32:01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日前,车质网从官方渠道获悉,2023款比亚迪汉EV冠军版和2023款比亚迪唐DM-i冠军版将于今日(3月16日)正式上市。两款新车整体延续了汉EV创始版和唐DM-i的设计,除了新增的冰川蓝配色外,配置方面也将会进行优化调整。

虽然两款新车在设计方面并没有太大变化,但是此次新增的冰川蓝配色还是颇具看点。官方表示,珠光包覆型铝粉的使用让色彩呈现得更有金属质感,而且整体流动性也比较强。

配置方面,2023款比亚迪汉EV冠军版预计会全系标配氛围灯、热泵空调、5G车机、苹果NFC车钥匙。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提供506km、605km、610km、715km四种续航里程可选,单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63kW和180kW,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380kW。

2023款比亚迪唐DM-i冠军版同样延续现款车型设计,升级重点主要是配置调整,例如尊贵版车型将新增FSD自适应悬架系统以及苹果NFC功能。尊享版车型配备HUD抬头显示、自动防眩目后视镜、真皮座椅以及座椅记忆功能等。据悉,新车还将升级至双口40kW快充,30%-80%SOC充电时长缩短至22分钟。

动力方面,2023款比亚迪唐DM-i冠军版继续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电动机最大功率160kW。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