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路虎揽胜星脉将国产?售价下调10万你买吗?PK奥迪Q5

2023年03月16日 18:21:01
分享到:
来源:网上车市

奇瑞集团2022年销量劲增28%,突破123万辆,旗下合资业务也将迎来新的发展。网传:“塔塔集团和奇瑞的合资进入第二阶段,奇瑞持续注资捷豹,并启用电气化架构+智能化全面换新。而路虎则将引进国产卫士和星脉。”

目前以进口形式在售的路虎·揽胜星脉官方指导价为56.8万元-73.8万元,市场综合优惠普遍在13万元上下。考虑到新车国产后可以省去15%的进口关税以及车辆通关、仓储物流等费用,预计可以有10万元左右的降价空间,入门版车型有望降至45万元,届时路虎·揽胜星脉将进入奥迪Q5L的价格区间。

现款路虎·揽胜星脉虽然车身长宽高均领先于奥迪Q5L,但在直接影响后排乘客腿部空间的轴距表现上却稍逊一筹。以往路虎国产车型均采取加长的策略,预计路虎·揽胜星脉国产后也将大幅加长,以提升自身在该细分市场的竞争力。

新车交强险购买数显示,路虎·揽胜星脉2022年累计销量为4,737辆,同比下降16.06%,奥迪Q5L同期销量则取得6.64%的正增长,达134,095辆。(车图均为进口版)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责任编辑:肖建华 PA001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