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最接近真相的宝马新一代5系,产品信息来了

2023年03月16日 18:39:01
分享到:
来源:陈庆镒

于 2021 年 7 月即被海外媒体首度捕获伪装测试车、原厂代号 G60 的 BMW 第 8 代 5 Series 车系,近期 BMW 原厂透过品牌年会正式预告,大改款 5 Series 将在 2023 年 10 月正式发表,且将首度带来 i5 纯电车型,另外 2024 年第一季将发表原厂代号 G61 的大改款 5 Series Touring 旅行车,i5 Touring 纯电车型也将首度加入大改款 5 Series Touring 旅行车的销售阵容。

另外 BMW 亦在集团品牌年会上表示,2023 年度预计纯电车款的销售将有 15%的提升,并预估在 2024 年达到品牌集团总销量的五分之一,2025 年达到四分之一,2026 年来到总销量三分之一的销售目标,并在 2030 年达到全球总销量 50%的目标。同时 BMW 也预告将在 2023 年底推出大改款 X2 以及全新 iX2 纯电SUV。 BMW 在 2025 年将以「Neue Klasse」全新电动车平台打造新世代电动车款,并在 2 年内至少推出 6 款纯电车型。

根据原厂先行揭示的大改款 5 Series 信息显示,新一代 5 Series 车系将在动力部份除了将提供车系首发的 EV 纯电动力外,也将具备 Plug-in Hybrid 插电式油电混合动力选择,另外在汽油及柴油动力部份皆搭载了 48V 轻油电科技,但详细的动力规格目前则尚未揭露。

另外 BMW 亦表示,大改款 5 Series 车系也将提供挂上 M Performance 高性能型号的 i5 纯电车型,提供更为丰富的车型动力选择。大改款 5 Series 车系预计将采用拥有双曲面荧幕的 iDrive 8.5 系统,以及创新的数位服务,新车预计将在现行生产 7 Series、8 Series 与 iX 车系的德国 Dingolfing 工厂产线制造,其中包含了 i5 纯电车型使用的电动马达与高压电池。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