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售20.98万元起 汉EV/唐DM-i冠军版正式上市

2023年03月16日 21:17:04
分享到:
来源:车质网

3月16日,比亚迪官方宣布,汉EV冠军版和唐DM-i冠军版正式上市,其中汉EV冠军版推出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29.98万元;唐DM-i冠军版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23.38万元。此次推出的两款新车主要在于新增加冰川蓝配色,并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

此外,官方针对汉EV冠军版和唐DM-i冠军版车型推出2大无忧购车政策、1大无忧用车保障、5大专属贵宾服务以及5大智联在线服务。针对汉DM-i、汉DM-p车型推出限时购车礼,4月30日前购车享10000元现金补贴。(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汉EV:

外观方面,2023款汉EV冠军版延续了现款车型设计,不过官方新增加了一款名为冰川蓝的配色,据官方描述,该车漆采用珠光包覆型铝粉让色彩呈现得更有金属质感,而实车看上去也极具时尚感,颇为适合年轻消费者。

细节方面,新车前后包围均采用黑色处理,加之黑化的侧裙以及流畅的车身线条,整车运动感十足。

内饰方面,新车同现款车型一致,均采用比亚迪家族式设计语言。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针对配置进行升级,其中汉EV冠军版将会标配5G速联、全车四音区智能语音交互、手机NFC车钥匙、宽温域高效热泵空调、电动尾门、主驾座椅通风/加热、前排隔热隔音玻璃+后排黑色隐私玻璃;高配车型更是提供方向盘加热、智能香氛、最大功率6.6kW的VTOL移动电站、BSD盲点监测系统、W-HUD抬头显示等高阶配置。

动力部分,新车将继续提供506km、605km、610km、715km四种续航里程可选,单电机版车型最大功率分别为163kW和180kW,双电机综合最大功率380kW。在性能上,汉EV冠军版两驱车型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而四驱车型则标配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系统,同时,汉EV冠军版全系将标配铝合金多连杆悬架。

唐DM-i冠军版:

唐DM-i冠军版同汉EV冠军版一致,外观上较现款车型没有发生太大改变,并同样新增加冰川蓝配色,不仅看上去颇为时尚,同时也为消费者给予更多新鲜配色选择。另外,新车针对轮辋造型进行焕新,并将轮胎规格升级为255/50 R20。

细节方面,唐DM-i冠军版依旧采用家族标志性的龙脸设计,视觉效果十分霸气。车身侧面来看,新车D柱采用黑化处理,从而营造出半悬浮式车顶既视感。车尾则采用了当下较为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新车同样没有针对布局和设计发生改变,主要针对配置方面进行升级。具体来看,唐DM-i冠军版将全系标配手机NFC车钥匙、全车四音区智能语音交互、VTOL移动电站(6.6kW)、智能电动尾门(含位置记忆功能)、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前排隔热隔音玻璃+后排黑色隐私玻璃。

车机则标配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支持5G速联、双频定位等技术,同时还将提供BSD盲点监测、W-HUD抬头显示两大安全配置。此外,唐DM-i冠军版换装最大40kW双口快充,30%-80%SOC充电时长缩短至22min。

动力方面,2023款比亚迪唐DM-i冠军版继续搭载由1.5T涡轮增压发动机+电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发动机最大功率102kW,电动机最大功率160kW。在性能上,唐DM-i冠军版全系标配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铝合金多连杆悬架,驾乘体验全面升级。

总结:比亚迪汉、唐双旗舰推出后,凭借过硬的产品实力,目前已经收获近百万的销量表现,同时也拔高了自主品牌高端旗舰新水准。如今,随着汉EV冠军版、唐DM-i冠军版双旗舰焕新,通过色彩、底盘、配置全面升级,带给消费者更舒享、更智能的用车体验,树立了旗舰新标杆,同时也向合资品牌发起了新一轮的进攻。相信随着双旗舰产品力再进阶,比亚迪家族今年的销量将会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让我们共同期待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