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插混SUV“可城可野”,哈弗二代大狗PHEV实力几何?

2023年03月16日 22:09: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哈弗自打H6面世以来,就一直是SUV市场的佼佼者。不过除了哈弗H6之后,哈弗很长时间已经没有出过第二款能打的车型了,特别是在新能源阵营。不过,随着如今哈弗二代大狗 PHEV的上市,这个局面有望得到打破。

作为哈弗新能源阵营的新晋之作,哈弗二代大狗PHEV定位于中型SUV,造型上更偏向硬派,看上去非常魁梧,很有力量感。前脸格栅为倒梯形设计,内部设计富有个性,采用了矩阵式镀铬装饰,搭配两侧半圆形的大灯组,表情非常凶悍。由于是新能源车型,所以哈弗的logo也替换成了蓝底。

来到侧面,哈弗二代大狗PHEV的长宽高分别为4705*1908*1780mm,轴距为2810mm,总体尺寸也达到了同级别中的中上水平,所以车内乘坐舒适性非常可观。

来到车内,哈弗二代大狗PHEV的额内饰延续了硬派风格,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大屏带来的视觉冲击力十足。中控换挡区、车门把手等采用的仿碳纤维材质打造,以及使用大量粗犷的结构件打造,给车内营造出越野车粗犷的豪迈风格。

科技配置方面,哈弗二代大狗PHEV全系标配了540度影像、L2级辅助驾驶、疲劳驾驶提醒、12.3英寸液晶仪表+14.6英寸中控屏、可开启全景天窗、导航、语音识别控制(多媒体、导航、空调、电话、天窗、车窗)、主驾驶座电动调节+记忆功能/加热等等,智能化体验不输大部分新势力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1.5T涡轮增压发动机+2挡DHT动力总成,总功率为240kW、总扭矩更是达到了530N·m,强大的功率和扭矩堪比2.5T发动机的性能水平。

续航方面,低配车型NEDC纯电续航为50km,WLTC综合油耗为3.09L/100km,最低荷电状态油耗为5.82L/100km;高配车型NEDC纯电续航为105km,WLTC综合油耗为1.85L/100km,最低荷电状态油耗为5.92L/100km,并且高配车型支持快充,约22分钟可以充至80%。

总结

哈弗大狗开创的3/4刻度座驾概念,“比城市SUV多一刻度野趣,比硬派越野车多一刻度舒适”,精准地描述当下人车生活的最理想状态,同时满足如今新的人车新生活。而哈弗二代大狗PHEV能够轻松应对当下的出行需求,可城可电可野,它能够给你更好的出行体验,又能满足你想要的诗和远方。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