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杀疯了!20万出头的比亚迪汉、唐冠军版来了,BBA 看了也直摇头?

2023年03月16日 23:28:01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2023开年以来,新能源市场可谓“卷上加卷”。

1月初,特斯来的突然降价给很多车企来了个措手不及。

市场中的各家车企,可谓是“各显神通”,有人降价促销,有人按兵不动。

不过,就在刚刚,伴随着比亚迪一波新品发布,汽车市场无不众人倍觉“卷疯了!”

3月16日,汉唐双旗舰冠军版通过迎来正式上市。

其中,汉EV冠军版建议零售价为20.98~29.98万元,唐DM-i冠军版建议零售价为20.98~23.38万元,

先来聊聊唐DM-i冠军版,在配置维度进行了优化升级,增加冰川蓝车漆。

此外,新车还采用了全新的轮圈造型,轮胎规格升级由 245/45 R20 变为 255/50 R20,进一步增强轮胎抓地力并全面加强乘坐舒适性。

在实用性配置方面,W-HUD抬头显示系统、苹果NFC解锁功能、全车四音区智能语音交互、VTOL移动电站(6.6kW)、智能电动尾门(含位置记忆功能)、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前排隔热隔音玻璃+后排黑色隐私玻璃均是“标配”。

值得一提的是,DM-i冠军版还升级至双口40kW快充,30%-80%SOC充电时长缩短至22min,并支持交流7kW与直流40kW快充,显著提升充电便利性。

着眼于汉EV冠军版,其升级幅度更胜于唐DM-i冠军版。

从舒适性配置来看,氛围灯、5G车机、NFC车钥匙、热泵空调等都直接拉满,全部“标配”。

而根据车型不同,像丹拿音响、方向盘加热、DiSus-C智能电控主动悬架等配置也是配备的,极大提升了整车的性价比。

而动力维度,也是变化比较明显的。尤其是续航,新车提供506公里、605公里、610公里、715公里等多种续航可选,仍然分为单电机前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动力版本。

外观方面,汉EV冠军版也基本沿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同样新增的冰川蓝车身配色,进一步满足用户个性化的选择。

价格算是的最大调整。汉EV冠军版此次共推出了5款车型,相较于老款车型(27.18万元起)在入门版的价格上直降6万多元。

要知道,Model 3的入门价也才22.99万元。

因而,从“升配置”和“降价格”来看,汉EV冠军版的定价可谓是诚意十足。

除了上述提到的升级之处,两款车型在底盘方面都将配上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铝合金多连杆、BSD盲点监测系统等配置,带来兼具舒适性与运动性的驾乘体验。

功夫汽车认为,此番汉唐双旗舰通过“降价增配”的手段,迎来新一轮的产品力补强,也牢牢地将市场进攻权掌控在了手中。

功夫拍案

年初,特斯拉的一波官宣降价,让新能源车市卷出新高度。

而从实际情况来看,也的确如此。

作为新能源的领头羊,比亚迪也加入了这场“卷王之战”。

从秦PLUS DM-i冠军版上市,到海洋网的限时优惠,再到如今的汉、唐双旗舰车型的上市,都反映出了新能源行业竞争之激烈。

不过,着眼于价格,如今的汉、唐双旗舰车型,不仅要做“顶流”,还要回归市场销量的“主流”。

功夫汽车也认为,伴随着这两大旗舰产品“增配降价”到场,必将助推今年比亚迪在高端市场的销量再上一个台阶。#比亚迪唐/汉冠军版起售20.98万# #新款汉EV冠军版今日上市#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