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含着金钥匙”出生的阿维塔11,究竟值不值得入手?

2023年03月16日 23:28:03
分享到:
来源:功夫AUTO

作为由长安汽车、华为和宁德时代三方共同打造的新能源汽车品牌,阿维塔可谓“含着金钥匙”出生。事实上,阿维塔并没有让人失望,它的首款车型阿维塔11在市场上表现出了不俗的成绩。在2月份的上险量中,阿维塔11以超过1000台的成绩,杀进了前五。那么,这款车型有何实力呢?我们来看看。

外观方面,阿维塔11的前脸设计偏向简约风,宛如悬停的飞碟一般的轮廓清晰可见。标志性的曲率大灯灯组,其命名灵感来自太空飞船在进行超时空跃迁时产生的时空弯折曲率。LED日行灯与转向灯总成,可呈现出流水动态。

中大型SUV定位的阿维塔11,有着4880/1970/1601mm的长宽高,车身轴距也达到了2975mm。并且,阿维塔11提供来4种不同风格轮毂,与6种外观颜色搭配,以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搭配。

内饰方面,阿维塔11的中控台上布局了三块液晶显示屏,10.25英寸仪表盘、15.6英寸中控屏以及10.25英寸的副驾驶娱乐屏。悬浮式中央触控屏遵循快捷交互原则,高频应用一触可达,且具备快捷手势操作、分屏应用等功能。车内的车机系统为华为Harmony SO智能系统,在华为技术的加持下,车机系统自然是同级别车型中最强的一款。

动力方面,阿维塔11全系将搭载华为DriveONE三合一电驱,标配的双电机四驱系统最高功率可达425kW(前电机195kW、后电机230kW),峰值扭矩650Nm(前电机280Nm、后电机370Nm),阿维塔11 长续航双电机版本0-100km/h加速时间仅为3.98秒。并且,阿维塔11还全系标配宁德时代高能量密度三元锂离子电池包,其中超长续航双电机奢享版电池容量达116kW·h,可带来680公里超长续航里程(CLTC)。而长续航双电机版、长续航双电机奢享版的电池容量为90kW·h,续航里程达555公里(CLTC)。

总结而言,作为阿维塔科技发布了首款量产车型,阿维塔1的定位拥有“情感智能电动车”,具备“高端奢华”、“温暖体贴”以及“有未来感”三大特质。同时,在背靠华为的大树下,阿维塔11无疑是一款出色的纯电中大型SUV,如果你在选车的时候,对车机科技有要求的,不妨可以选择阿维塔11。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