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极氪001推限时免费升级包;大众ID.2ALL概念车发布

2023年03月17日 10:24:01
分享到:
来源:电驹

日前,极氪宣布,旗下2023款极氪001推出“产品力限时免费升级包”,并同步推出“限时汽车分期贴息”权益,2023款极氪001产品价值综合提升最高可达8万元。

其中,WE版可限时免费升级价值6000元的极境蓝车漆、价值20000元的选装基金,并享受20万三年0息、5年1.99%超低息。

ME版和YOU版同样可免费升级极境蓝车漆,ME版还能限时免费升级高性能空气悬架套装(2.8万元)

YOU版则可限时免费升级Z-Sport运动进阶套装,包含驭光橙撞色外观、橙灰Alcantara内饰、22英寸多辐条锻造运动轮毂、前Brembo六活塞卡钳和高性能打孔制动盘等,价格3.5万元。

此外,YOU版还能免费升级价值1.2万元的专享权益,可在终身免费充电和12万积分中任选其一,当然像是三年0息,5年低息政策,ME和YOU版也能享受。

除了以上三款,极氪001还提供千里续航套装版,搭载140千瓦时宁德时代麒麟电池,CLTC工况综合续航可达1032km,仅支持WE版100kWh电池版用户可选,限量1000台。

不过以上活动只限3月16日9:00至6月30日24:00下定2023款极氪001的用户,以及在3月16日9:00前已下定未排产的2023款极氪001用户,感兴趣的可以抓紧下手了~

而关于老车主,极氪将为3月16日前已提车的2023款极氪001用户提供10万极分(价值人民币1万元)的回馈。

大众 ID.2ALL 概念车发布

日前,大众ID.2all概念车正式发布,新车是大众计划将于2025年在欧洲市场推出的小型电动车。其起价将会低于2.5万欧元(约合18.29万元)。根据此前大众电动车规划,ID.2all的量产版将是2026年之前推出的十款全新电动车之一。

外观上可以看到,新车依旧延续了不少 ID. 家族的设计元素,前脸采用了贯穿式 LED 灯带,并配备了升级后的 IQ.LIGHT LED 矩阵大灯

尺寸上,长宽高分别为 4050/1812/1530mm,轴距 2600mm

内饰上,新车仪表盘和中控屏都采用矩形悬浮式液晶显示(10.9英寸+12.9英寸),整个中控台按键被大量精简,扶手前方有丰富的储物空间,方向盘样式也是全新造型。

此外,量产版还将配备带记忆功能的泊车辅助系统、最新的旅行辅助系统等。

动力上,新车采用前置电机的车型,搭载最大马力 222Ps 的单电机,百公里加速在 7s 以内,WLTP续航可达450km。

还支持快充模式,大约仅需 20 分钟,即可由 10% 充电至 80%。

新车将于2025年量产,同时,也会进行国产化,但在电池容量上会有所调整,预计会推出更加入门的 300-400km 续航版本,以便以更低的价格,占据入门级市场。

宁德时代赴瑞士上市或被推迟

日前,有消息称,宁德时代赴瑞士交易所上市、并筹集至少50亿美元资金的计划或已被推迟。

据一名消息人士透露,宁德时代原本预计将在1月底前获得中国证券监管机构的批准,但现在看来,这一过程比预期的要长。

另据路透社报道显示,宁德时代此次赴瑞士上市的延迟,主要是由于监管机构对其进行大规模GDR发行表示出了担忧。

上述消息人士还表示,监管部门对宁德时代在2022年6月通过大规模国内股票配售筹集到约449亿元人民币(65.6亿美元)后,是否还需要筹集这么多资金提出了疑问。

根据此前发布的财报显示,2022年,宁德时代营业收入3285.94亿元,同比增长152.07%;归母净利润307.3亿元,同比增长92.89%。

传小鹏汽车完成营销体系改革

近日,有媒体报道,小鹏汽车营销体系已完成变革。

在内部组织管理结构上,汽贸和UDS两个渠道团队完成合并;销售体系上,全国两大渠道的销售大区撤除,调整为小区制。

据悉,小鹏在终端网络上采用的自建直营和授权经销商加盟的混合模式。这在早期帮助小鹏汽车迅速铺开门店数量,减轻建店成本压力。

截至去年三季度,小鹏汽车门店数量已经超过400家,其中约70%为直营门店,30%为代理商加盟。相较之下,理想汽车最新门店数量为296家,蔚来汽车服务网点数为387个。

但是,小鹏汽车两个渠道归属不同负责人,存在系统内耗问题。直营模式归属小鹏汽车贸易公司实体下,由联合创始人何涛负责。授权经销商则归UDS(用户发展服务中心)管理,由小鹏汽车首席人才官兼销售副总裁廖清红主管。

对此,有知情人士表示,名义上UDS管理小鹏汽车所有的门店,但在组织框架上小鹏汽贸和UDS属于平级关系。当直营店和授权经销商发生利益冲突时,两个体系不能很好配合,也为一线营销留下隐患。

同时,还表示,小鹏汽车新任总裁王凤英主管销售后,将小鹏汽车原有的大区制度撤除,重新在全国划分为20余个销售小区,每个小区内的直营门店和授权经销商均由小区负责人主管。

不过针对上述报道,小鹏汽车目前暂未给出回应。

极氪X续航信息曝光

日前,极氪 X 的动力配置信息得到曝光,该车基于 SEA 浩瀚架构打造,将搭载 66kWh 电池组,并将提供 4 种续航版本车型供选择,售价或高于20万元。

从动力配置信息来看,极氪 X 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两种模式,单电机的最大功率为 200kW,而双电机则在前轴增加了一个最大功率为 115kW 的电机,官方表示四驱车型将跻身 3 秒俱乐部。

新车将搭载三元锂离子电池,拥有 500km、512km、540km 和 560km 四个续航版本可选。

崔东树:全国车企大促销本质上是清库存

日前,乘联会秘书长崔东树表示,本轮促销战的核心原因是去年受到疫情影响,部分车企预计的“金九银十”没有出现,前期积压了许多库存,今年尚未消化。

同时,因为今年初新能源车“国补”退坡,车市形成了短暂的停滞现象。

“车企的心态有时候很脆弱”,崔东树表示,有的车企会想,到2023年7月1日我国就开始执行国六B的排放标准了,那么国六A的车型就不能再卖,车企需要尽快清库存,因此就对车型进行补贴去库存。

而随着全国车企和各地政府的跟进,这件事最终效果超出了预期,形成了“内卷”的效应,这是一个偶然性事件。以至于发展到现在,并非所有车企都有清库存的需求,但是也想趁着这波热潮,哪怕只促销一两款车,也要把声势打出来。

哪吒汽车推出购车价格保护政策

3月15日,哪吒汽车宣布,用户权益再次升级,推出购车保价权益。

即日起,通过官方渠道定购哪吒S、哪吒U及哪吒V系列车型,自定购日(含)起90天内,如果所购具体版型的官方售价有降价情形,哪吒汽车承诺将主动补还差价。

此外,哪吒S 1160增程小版开启交付,限时特惠价17.98万。以上活动政策截止日期均为2023年4月30日。

据悉,截至目前,已推出 90 天保价政策的车企分别为:

理想、零跑、领克、腾势、哪吒

比亚迪泰国生产基地奠基

近日,比亚迪宣布其在泰国的工厂正式奠基。

该项目占地面积约 96 公顷,预计 2024 年投产,年产能约 15 万辆新能源车。

据悉,该工厂预计将采用右舵汽车技术,生产的汽车将投放到泰国本土市场,同时辐射周边东盟国家及其他地区。

值得注意的是,在新工厂举行奠基仪式的同时,比亚迪同时进行了ATTO 3第10000辆的新车交付仪式。

电动代步车撞人,售车门店被判担责

近日,江苏吕某驾驶电动代步四轮车撞伤人,赔偿对方19万余元。

吕某认为售车门店未告知车辆属于机动车,导致其无证驾驶酿成事故,诉至法院后,法院判决门店承担15%的赔偿责任。

3月15日,江苏省高院、省消保委发布江苏2022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十大案例,上述案例被列入。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