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小定同步开启,长安马自达CX-50正式下线

2023年03月17日 11:50: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3月16日,买车网Buycar获悉,长安马自达 CX-50首辆下线仪式暨小定全面开启,并公布小定权益,即3月16日-4月18日199元下定新车即享价值1198元4大好礼:包括得699元1:18臻藏车模;得199元购车抵用券;享优先提车权;参与“悦马星空”晒车模活动可获得300元购车礼金。据官方表示,该车上架58分钟订单破2000辆。

与此同时,长安马自达还同时发起了CX-50的中文名征集,并将在上海车展正式公布中文名和最终售价。

作为一款和用户共创的SUV,CX-50不仅在车身尺寸、空间、智能科技等层面上针对中国市场进行了优化,还传承了马自达品牌最为精髓的的“人马一体”驾控基因。

长安马自达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裁邓智涛表示, CX-50就是新时代下的“六好”SUV,即好看、好开、好品质、好大、好安全、好智能”。

具体来看,不断进化的“魂动”设计理念让CX-50成为紧凑型SUV的颜值担当;独一无二的“人马一体”驾控性能赋予CX-50好开易上手的特点;马自达全球质量标准则为CX-50的好品质坚实背书;超越同级的车身尺寸和旗舰级的空间感让CX-50“大”而得当;领先的主被动安全性能让CX-50已登顶碰撞测试榜单;为中国市场消费者量身打造的第三代马自达悦联系统,将用车生活与智能化深度融合。

以MAZDA CX-50为开端,长安马自达将致力于高价值转型。长安马自达汽车市场销售副总裁兼销售分公司总经理高桥良二表示,“汽车的未来,不在于天花乱坠的憧憬,而在于坚守初心的回归。去户外探索,去融入自然,让人人爱上驾驶,让驾驶回归纯粹,这就是马自达一直以来所秉承的‘以人为本’理念,我们希望人人都能体验到马自达‘人马一体’式的驾乘愉悦。”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