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比亚迪汉、唐也推冠军版!降价1万让别人怎么玩?

2023年03月17日 12:29:01
分享到:
来源:新车评

相信经常坐专车的朋友,现在打车一定很常遇见比亚迪汉,其中还是EV版居多。个人认为,相比起以前的那些雅阁、天籁、凯美瑞这些车,汉坐起来确实要舒服一些,后排坐垫够长够软空间宽大,车辆隔音也不错,也不会因为是电动车加速很突兀(当然司机也不会这么开)让后排乘客产生晕厥感,底盘也很有质感。在成都打过四五次专车都是汉EV,每次和专车司机聊起来,都是赞美多,吐槽少。

所以汉家族的销量很夸张,除了营运车辆,个人用户的选择也非常多,去年居然一共卖出27万辆,是最畅销的中大型轿车。上个月比亚迪汉家族又热销1.22万台。但显然,比亚迪是不满足当前的销量的,“雅阁和凯美瑞还销量过万,就是我汉家族最大的耻辱”。

所以在秦PLUS冠军版之后,汉EV冠军版也乘胜追击。新车共推出4种续航5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0.98万元-29.98万元,其中入门款的506KM尊贵型,相比原来在售的指导价最低的标准续航版豪华型(21.98万元)便宜了一万元,续航两台车均是506km。

同时,配置上还进行了提升,多了FSD可变阻尼悬架(两驱标配)、电动后备箱、多色氛围灯、热泵空调等配置,和秦PLUS冠军版一样“加量还降价”,而且汉的配置丰富度本身就是很高的,入门版车型像360度全景影像、全速自适应巡航、遥控泊车、L2辅助驾驶功能、多功能大屏、主驾加热通风这些配置都有,选择合适的续航版本就可以闭眼入手的。

其实汉EV冠军版的几个车型,相比之前同样续航的版本,指导价格基本都是降低了1万元左右。设计上和原车型是保持一致的,只是多了一个冰川蓝的车漆配色。而汉DM-i和DM-P虽然没有推出更实惠的冠军版,但是比亚迪也同时宣布在4月30日前购车可以享受一万元的现金补贴,相当于是官方降价。

比亚迪汉的这一波操作,特斯拉Model 3、刚刚推出的小鹏P7i、传统的合资中级车不知道心里是怎么想的。

除了比亚迪汉之外,比亚迪唐DM-i也推出了冠军版,分为三个车型,纯电续航里程均为112km,指导价分别为20.98万元、21.98万元、23.98万元,新车设计和原先保持一致,也是增加了一款冰川蓝的配色。动力系统也依旧1.5T发动机+160kW的电动机。

价格上入门款的尊贵型指导价没有发生变化,尊荣型指导价低了7000元。主要是在配置,冠军版进行了一定程度的升级,全系升级铝合金多连杆悬架系统、FSD可变阻尼悬架系统。标配智能电动尾门含位置记忆功能、主/副驾座椅通风/加热、40kW双口快充、手机NFC钥匙(支持安卓、苹果系统)、后排隐私玻璃等。

唐DM-i本身就是唐家族的主销车型,超低的能耗、不错的驾驶品质、舒适的配置和空间、还有同级少有的7个座位,最主要是20万出头的价格确实不贵。这一次冠军版在配置升级之后,唐的销量又能更上一层楼。

从秦PLUS冠军版把价格杀入10万元级别我们就能看出,比亚迪现在想把市场搞浑的决心有多重,“油电同价”降维打击确实够残酷。上个月秦家族销量直接爬升到了3万多台,秦PLUS冠军版威力不小。

比亚迪汉EV 冠军版和唐DM-i冠军版也是同样的套路,大家觉得以这样的产品力足够吸引到更多人下单吗?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