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推动汽车产业智能化创新,哪吒汽车与经纬恒润展开合作

2023年03月17日 15:09:01
分享到:
来源:Buycar买车网

3月17日,买车网Buycar获悉,哪吒汽车宣布,日前,哪吒汽车与北京经纬恒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哪吒汽车桐乡全生态智慧工厂举行,开启了双方在智能电动汽车开发、核心技术研究等方面的广泛合作。

根据协议,双方将在智能驾驶、智能座舱、智能车身、车辆运动控制和新能源及动力、整车电子电气架构、虚拟仿真与验证、AutoSAR及中间件软件、自主总线及测试工具等领域深入合作,以哪吒汽车全系列车型为基础,从产品定义、工程开发、整车应用等多维度开展全面合作。

数据显示,今年2月哪吒汽车交付新车10073辆,同比增长41.5%,环比67.4%。其中,高端车型哪吒S售出2048辆,较1月提升35%,占月度总销量约20%。哪吒官方表示,哪吒S产能扩张中将加速交付,并且智能辅助驾驶系统近期将通过OTA升级。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