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换城市:北京
更多应用 |
官方:微博/微信
| 车展 | 专题 | 车商通 | 商用车

凤凰网汽车

凤凰网汽车>全媒体>正文

宝骏悦也实车曝光 预计年内上市

2023年03月17日 16:06:01
分享到:
来源:行车视线

日前,行车视线从相关渠道获取到了一组宝骏悦也的实车图片。作为五菱宝骏品牌全新打造的小型纯电SUV,新车采用三门4座设计,CLTC工况下纯电续航里程303公里。据悉,宝骏悦也计划在今年年内上市销售。

从实车图来看,新车整体设计维持了此前官图的设计,虽然这台新车的尺寸小巧,只有3381mm长,轴距也只有2110mm,但是车身高度却达到了1721mm。

外观造型走的是硬朗的越野风格。新车前脸采用贯穿式窄条幅前格栅,两侧灯组与格栅相连接,配合四点式LED日间行车灯,简约复古,辨识度不俗。此外,车头下方采用极具筋骨感的黑色前保险杠,越野气息十足。

内饰方面,宝骏悦也运用了多种色彩配搭,烘托出时尚个性的车内氛围。此外,新车搭载一款圆形三幅式方向盘,而液晶仪表和中控屏则采用双联屏设计。白色皮质座椅很显质感,不过后排空间不是那么宽裕。

动力方面,新车采用后置后驱的驱动形式,驱动电机最大功率50kW(68马力),峰值扭矩140N·m,与五菱Air ev晴空同款,匹配容量为28.1kWh的电池组,CLTC工况下续航里程为303km。

  • 凤凰网汽车公众号

    搜索:autoifeng

  •  官方微博

    @ 凤凰网汽车

  •  报价小程序

    搜索:风车价

网友评论
0人点赞
|
评论0
加载中...

大家都在看

趣图推荐